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葛路桥公司平华公路项目沥青采购

   日期:2019-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中葛路桥公司集采中心拟对平华公路项目沥青拟以  公开招标   进行采购。本次采购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关注本项目的具体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二、投标方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商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
(2)投标人必须是克炼、镇海或大连西太90号A级沥青生产厂家或代理商。
投标人为生产商的,应具有标的物或同类物资年生产能力不低于50万吨以上。沥青生产商为内资企业的,需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生产许可证;生产商为外资企业的,需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进出口经营许可证。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具有针对本招标项目所投包件的品牌授权书,且其所代理的生产厂商须满足本条关于生产商条件的要求(在投标文件中提交相关证明文件)。如代理商为进口沥青代理商,除满足以上条件外,还必须取得国家许可的合法沥青进口资格、具有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且获得沥青生产商或中国销售公司针对本招标项目授权代理书(在投标文件中提交相关证明文件)。
(3)投标人具有标的物或同类物资2017 -2019年10月30日前大中型建设项目的投标物资供货业绩3份(附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复印件)并具有5万吨供货业绩。
(4)投标人必须能提供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标的物,生产厂需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并保持证书持续有效。投标产品须具有2017年至2019年10月30日前每年一份的交通运输部所认证的省部级具有甲级资质的检测部门、单位出具的质量检测合格报告。供应商须提供所供基质沥青的标准图谱。
(5)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6)在 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1日-12月18日
2、报名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