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瑞昌市][线下]瑞昌市民政局政府购买第三方开展社会救助对象入户核查家庭经济状况服务项目

   日期:2019-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新余聚成工程管理 受瑞昌市民政局的委托,依据瑞昌市政府采购办公室(瑞购2019B000288729采购计划,就其政府购买第三方开展社会救助对象入户核查家庭经济状况服务项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编号RCZC-201912-21

二、项目名称政府购买第三方开展社会救助对象入户核查家庭经济状况服务项目

三、项目内容

采购项目编号

项目内容

数量

单位

采购金额

(人民币:元)

RCZC-201912-21

政府购买第三方开展社会救助对象入户核查家庭经济状况服务项目(国内服务)

7386

738600.00

四、供应商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2019年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函原件。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的证明材料(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1供应商依法在民政部门登记成立或经国务院批准免予登记的社会组织或按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应划入公益二类或经营类的事业单位法人,依法在工商管理或行政主管部门登记成立的企业、机构等社会力量(业务范围:包含人力资源或劳务派遣等)。

6.2供应商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查询结果截图打印并加盖供应商公章。供应商存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无效。查询记录截止时 6.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4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告知项,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7、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授权委托书与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核查。

8、核查投标保证金,提供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谈判文件的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1、谈判文件获取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7日之前每天(周末节假日除外)08:30~12:00,14:00~17:3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