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20-2022年度宜昌城区钓鱼台一号、二号A区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1     浏览:2    
  

2020-2022年度宜昌城区钓鱼台一号、二号A区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JD-QT201913D)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及服务期限

2.1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宜昌市夷陵区钓鱼台一号、钓鱼台二号A区小区保安服务。钓鱼台一号于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梅子垭村,占地面积9.23万㎡,总建筑面积18.66万㎡;钓鱼台二号A区位于夷陵区东湖大道50号,占地面积6.62万㎡,总建筑面积25.87万㎡。钓鱼台一号与钓鱼台二号A区相距2.2公里(见第六章地图)。

(1)钓鱼台一号小区

1)服务区域占地面积 9.23万㎡,23栋楼,共43单元。

2)保安岗点:正门岗1个(单人岗)、监控值班岗1个(双人岗)、巡逻岗1个(双人岗)、停车场出入口岗3个(1#、2#、3#单人岗)。

3)服务区域户数996户,停车位1187个。

(2)钓鱼台二号小区A区

1)服务区域占地面积6.62万㎡,8栋楼,共15单元 。

2)保安岗点:正门岗1个(单人岗)、侧门岗1个(单人岗)、监控值班岗1个(双人岗)、巡逻岗1个(双人岗)、停车场出入口岗2个(2#、3#单人岗)。

3)服务区域户数1516户,停车位1331个 。

主要内容:对钓鱼台一号、二号A区小区提供24小时秩序维护服务和日常管理,主要包括:安保值勤、巡逻、监控、物资及车辆进出管理、停车场管理、消防设施检查、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大型活动、业主的紧急求助及防盗等,做好“三防”即防火、防盗、防破坏工作等其他服务。

2.2 服务期限

计划服务期24个月,预计时间为2020年3月至2022年2月。具体实施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保安服务许可证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500 万元。

(2)业绩要求:2016 年1 月1 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时间,每年具有保安服务业绩,且至少有1 项业绩的年均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元(以每12 个月为一个年度)。

(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三峡集团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财务要求:2017 年、2018 年无连续亏损。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9时至2019年12月20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