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站场及阀室防爆电气检测【重新招标】(丽水-龙游)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公告

丽水-龙游天然气管道一期工程、东阳-磐安天然气管道工程、常山-开化天然气管道工程、云和-龙泉天然气管道工程

站场及阀室防爆电气检测重新招标

      丽水-龙游天然气管道一期工程、东阳-磐安天然气管道工程、常山-开化天然气管道工程、云和-龙泉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名称)分别经“浙发改能源[2017]260号、[2017]581号、[2017]262号、[2017]530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

      丽水-龙游天然气管道一期工程建设规模包括新建天然气管道1条,分输站2座、清管站1座和阀室4座,改扩建丽水末站1座,紫金阀室1座,以及配套的管理调度、监控系统等辅助设施。管道起于金丽温输气管道已建的丽水末站,止于遂昌县境内新建的遂昌分输站,设计压力6.3兆帕,管径DN800和DN400,管线长度约107.13公里,设计年输气量7.51亿立方米,日输气量为2.146×106立方米,建设地址位于丽水市云和县、松阳县和遂昌县境内,计划于2019年建成。

      东阳-磐安天然气管道工程建设规模包括新建天然气管道1条,分输站1座,场站1座,阀室2座。管道起于金丽温输气管道金衢配套工程东阳支线东阳末站,止于磐安县境内新建的磐安末站,设计压力6.3兆帕,管径DN400,管线长度约37.4公里,设计年输气量0.48亿立方米。

      常山-开化天然气管道工程建设规模起于金衢配套工程常山支线常山末站,止于新建的开化末站,全长约34.1公里,设计压力6.3兆帕,管径DN400,设计年输气量1.35亿立方米,日输气量38.57万立方米,项目新建1座阀室(高峰阀室),1座开化末站,改扩建常山末站,建设地址位于衢州市常山县和开化县境内,计划于2019年建成。

      云和-龙泉天然气管道工程建设规模包括新建天然气管线1条,输气站2座(云和分输站、龙泉分输站),截断阀室2座(紧水滩阀室、安仁阀室), 清管站1座(崇头清管站)以及管理调度、监控系统等辅助设施。管道起建于拟建丽水-龙游天然气管道一期工程的石塘清管站,止于龙泉县内新建的龙泉分输站,全长约74.05公里,设计压力6.3兆帕,管径DN800和DN400,设计年输气量为6×108Nm3。项目建设地址位于丽水市云和县和龙泉县境内,计划于2020年建成。项目业主为浙江浙能天然气管网 ,资金来源为自有出资+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或财政资金占比)3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招标人为浙江浙能天然气管网 (委托代理机构为),现对四个项目的站场及阀室防爆电气检测重新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一、本次招标内容:

丽水-龙游天然气管道一期工程、东阳-磐安天然气管道工程、常山-开化天然气管道工程、云和-龙泉天然气管道工程站场及阀室防爆电气检测。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应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2、自2015年1月1日起,投标人在中国境内拥有防爆电气检测项目的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其所能承载的证明内容应符合以上业绩要求的具体表述)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取得“”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办法可详见“→客服中心→投标人注册流程”。购买标书请选择平台支付,切勿选择现金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12月11日至 2019年12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2月30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文件出售、平台操作,客服联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