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厨房设备购置及烟道改造

   日期:2019-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类型:工程基建

重庆中烟工业 厨房设备购置及烟道改造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TC199DACF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中烟工业 厨房设备购置及烟道改造已由重庆中烟工业 批准采购,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

2.3 招标内容及招标范围:重庆中烟工业 购置自助餐区设备和明档设备及明档区的排烟系统、给排水以及厨房设备、收餐设备等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招标内容和要求)”中的相关内容,预计总投资金额约50万元。

包括但不限于本次采购所有设备相关的设计、制造、试验、装配、包装、运输装卸、安装调试、保险、验收、现场交货、现场培训以及售后服务等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中的全部内容。

2.4项目实施工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25日历天内,设备运达安装现场,并在5日历天内完成安装调试和交付使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1投标人必须为独立法人,其经营范围应涵盖厨房设备的生产或销售。

3.1.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相关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

3.1.3如果投标人在重庆本地没有售后服务机构的,应授权重庆本地售后服务机构为招标人提供服务。提供售后服务机构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涵盖厨房或酒店设备维修,同时提供投标人授权售后服务机构的授权书及被授权的售后服务机构的服务承诺书 。

3.1.4投标人自有的售后服务机构 须具有4名及以上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人员为本项目提供服务 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1.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及投标人须知1.4.3条款内情况。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11日起,在重庆市 网 上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答疑、最高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及相关事宜。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招标补遗通知。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不交费者将被拒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7.

地   

重庆

地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