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神东煤炭超高巷道(4M以上)多功能作业平台研发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19-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神东煤炭超高巷道(4M以上)多功能作业平台研发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东煤炭超高巷道(4M以上)多功能作业平台研发公开招标   ,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208274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神东上湾煤矿预计在未来15年内对四盘区12个超大采高(8.8m)综采工作面进行开采,主要巷道(顺槽、切眼、回撤通道)设计高度为4.0m-6.5m,在掘进支护和后配套辅助工程施工过程中需要搭设脚手架进行作业,存在移动困难、搭设繁琐、效率低下、安全风险高等问题。

因此,需要在现有WC10E(A)防爆柴油机无轨胶轮车上加装一种可移动、可升降的多功能作业平台,并在平台上配备锚索钻机,实现巷道零星顶帮锚杆、锚索及帮网支护,辅助管路和牌板吊挂,隔爆水袋和水幕安装拆卸等作业,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施工安全。

 2.2招标范围: 

研制一种可拆卸、可升降的多功能作业平台(载体为甲方提供的WC10E型防爆胶轮车),主要研究内容包括:

(1)多功能平台升降功能研究。

(2)多功能平台与锚索钻机配套方式研究。

(3)多功能平台独立施工功能研究,在无外接电源、水管情况下能少量作业。

(4)多功能升降平台稳定性研究。

 2.3项目总工期:

项目总工期为签订合同后18个月,技术论证、方案制定3个月,研制6个月,工业性试验6个月,总结验收3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是从事机械设计制造领域研究的高等院校、研究院所和相关企业等研究单位。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

【4】信誉要求:/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科研状况:投标人主持完成的科研成果已在大型工矿企业推广应用,并取得良好效果。投标人须提供产品业绩使用证明或产品销售合同证明或用户使用产品情况证明。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