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梧州港藤县港区赤水圩作业区翅冀钢铁配套码头工程项目勘察、前期工作、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梧州港藤县港区赤水圩作业区翅冀钢铁配套码头工程项目勘察、前期工作、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GXSLDG20193013-WZ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梧州港藤县港区赤水圩作业区翅冀钢铁配套码头工程已经梧州市公文处理笺(编号:办201905017)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业主自筹,该项目勘察、前期工作、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服务所需资金已经落实,必须的前期工作基础资料、勘察设计基础资料已收集完成。

工程主要建设内容:码头水工、装卸设备、库场、港区道路、供电照明、给排水、消防、通信、控制、环保、办公楼等。匡算工程总投资约8.9亿元,其中工程费用约6.8亿元。

2.3 工程建设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梧州港藤县港区赤水圩作业区翅冀钢铁配套码头工程项目勘察、前期工作、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具体内容为:(1)地形测量(2)工程地质勘察(工可、初步设计阶段和施工图设计阶段)(3)项目用地预审报告(4)项目申请报告(5)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6)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7)防洪评价报告(8)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9)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10)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11)安全预评价报告(含安全条件报告)(12)社会稳定风险评估(13职业病危害预评价(14)节能评估报告书(15)安全设施设计(16)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17)初步设计(含概算)并在招标人要求的时间内取得各项批复或核准文件(18)施工图设计文件(包含预算)并在招标人要求的时间内取得相关批复。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工期要求:90日历天内,其中:

项目前期工作阶段(项目核准阶段):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在45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项目工可报告及其配套的各专题报告、项目申请报告,并进行用地预审、岸线申请的报批工作。

初步设计阶段: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在60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地质详勘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安全设施设计》、《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并报相关部门审查,备案。

 施工图设计阶段: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在90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包含预算)并报相关部门审查。

上述工期在实施过程中如有调整,以招标人发出的任务通知书时间为准,设计人应根据发包人要求分批、分阶段提供所需项目前期工作、勘察设计成果资料。

2.6质量要求

按照国家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现行水运工程技术标准、规范及规程,满足规范要求的勘察设计深度。

2.7招标控制价:198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合法的企事业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①水运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②工程勘察专业甲级(岩土工程、测工程量)及以上资质;③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专业资信包含水运(含港口河海工程)。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专题报告编制、勘察、设计能力。

3.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6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累计亏损额不超过本单位注册资金(新设立的企业除外)。

3.3业绩要求:自201411日以来,投标人至少承担过12000吨级(含水工结构按2000吨级设计)及以上规模内河码头工程勘察设计或项目前期工作(勘察设计和项目前期工作可以不是同一项目,需附合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近一年(开标之日前一年)内投标人在投标活动中无违法行为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5人员要求:

拟投入本工程的编制人员必须是本单位的在岗人员(需提供职工社会保险个人账户对账单或社保部门出具的开标前最近连续3个月的参保缴费证明),并持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

对相关人员的具体条件要求如下:

1

2)专业负责

3)造价负责

3.6.其他要求

3.6.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或分院的投标。

3.6.2本次项目招标实行资格后审,采用综合评估法。

3.6.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文件获取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1218日止,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在梧州市 网 ( /gxwzzbw) 下载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不含其他资料费用),售后不退。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后请将 开标结束后,投标人在索取发票时,请提供納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开户

银行账号:45050164866200000083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2日上午930分,地点为梧州市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6.1踏勘现场

取消统一集中踏勘现场和召开投标预备会集中答疑,采用投标人自行踏勘和招标人在发布招标公告的网站上进行答疑。在招标文件中将明确告知项目的概况,工程地点、周边环境、现场状况、投标条件等,并告知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和现场状况提出质疑的时限。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