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办事处关于郭巷街道厨余垃圾外包宣传及收运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苏州新华诚德项目管理 ,就其所需的郭巷街道厨余垃圾外包宣传及收运服务项目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公告投标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采购编号:SZCD2019-WZ-G-014号

二、采购项目

三、采购需求:

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推动郭巷街道垃圾分类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2019年吴中区生活垃圾分类行动处置工作方案》要求,拟对国泰社区浮桥自建小区、黄潦泾社区尹东一区、马巷社区尹东八期一区等七个小区共计2037多户家庭实施厨余垃圾分类外包收运工作。

街道统一采购10升的灰色厨余垃圾桶,每户2只,轮流替换,并发放到每家每户。

1.  制作二维码扫描积分,每只厨余垃圾桶制作二维码,并注明对应居民家庭的楼层编号。其中浮桥自建小区、尹东新村一区二维码由街道办委托伏泰公司制作,并配备专用

2.  定点定时投放,设定专用厨余架,定点指导居民投放,别墅区每三至四幢设置一个厨余架,多层每一至二幢设一个厨余架,高层每个单元门洞旁放置一个厨余架,以方便小区居民投放。

3.  设立厨余垃圾回收积分兑换专项资金,激励居民参与垃圾分类。通过建立积分奖励体系调动居民的主动性、参与性,激励居民自觉进行垃圾分类,也让每个人切实地感受垃圾分类带来的现实收益。分类人员扫码,平台同步相关数据,正确获取积分奖励。每户每天积分满分为10分,每10分对应价值0.33元,视居民每天投放正确率、投放量等进行评分,不投放的没有积分。每户每月兑换奖励不超过10元,每户每年兑换奖励不超过120元。每阶段视实际兑换费用进行结算。积分兑换奖品设立有环保袋、肥皂、牙膏牙刷、雨伞、洗衣液、食用油等。

4.  统一收集统一收运,分类人员扫码后统一倾倒入240L的厨余垃圾桶内,并对10升和240升的厨余垃圾桶进行清洗、消毒。每个小区统一收集后,由厨余垃圾专用车辆运

5.  宣传引导,每个实施四分类的小区,配备项目经理、系统管理师、宣传督导员、易腐垃圾分拣员、驾驶员和辅助工,按照小区户数合理安排工作人员。

6.  设备配置齐全,在小区内合理设置垃圾分类宣传道具,包括垃圾分类便民服务亭、宣传栏、居民投放合格率榜等。

7.  建立项目管理制度,

服务期限:12个月

四、本项目的采购预算价:人民币大写壹佰柒拾万零陆佰元整

五、最高限价:人民币1700600.00元

六、投标人投标资格要求:

1、合格投标人的一般条件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合格投标人的特殊条件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申领CA

1.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2.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3.未办理CA证书的供应商请登陆“苏州市 平台”- 政府采购 进行网上注册及资料填报,审核通过后携带相关资料至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楼4楼 大厅办理。CA办理

登录报名

供应商登陆“苏州市 ”网站―“政府采购 ” ―“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黄色按钮―“供应商”绿色按钮,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后,点击“查看报名登记表”点击导出打印出来并加盖印章,扫描上传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报名确认单以供参与项目使用。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 。

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

供应商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

400-166-2366 ;0512-81876166 。

本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8日。

依法获取采购文件及相关信息的方式

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方可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供应商应打印、保留“网上报名确认单”。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执行。有关该采购活动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 上发布,请定期关注。未及时关注或获取信息而导致的责任由报名供应商自行承担。

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点前递交投标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开标时间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八、投标、开标安排: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1月2日13:00-13:30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