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云南省临沧市罗闸河一级水电站管理房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省临沧市罗闸河一级水电站管理房施工,招标人为临沧新华水利水电开发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云南省临沧市罗闸河一级水电站管理房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概况:云南省临沧市罗闸河一级水电站管理房,距云南省云县县城36km。本工程建筑结构为框架结构,建筑占地面积344.5平方米,建筑面积1384.9平方米;场区面积约2960平方米。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云南省临沧市罗闸河一级水电站管理房的土建及安装工程:

(1)基础设施工程:厂区围墙、道路、地坪、排水沟,河道防护等;

(2)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砌筑工程、混凝土及钢筋混凝土工程、装饰工程等;

(3)安装工程:强电工程、弱电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等。

(具体详见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计划工期:计划2020年1月15日开工,2020年5月20日完工,总工期共126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2 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 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投标人近三年内(2016年12月1日至今)应具有类似本工程规模的建筑工程施工业绩。

3.5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类似本工程规模的建筑工程施工业绩。

3.6 投标人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建筑类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并担任过类似建筑工程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的时间为:2019年12月12日。

4.1本项目投标报名时间为: 2019年12月12日~2019年12月19日9:00~17:00(北京时间,下同)

4.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潜在投标人须登录中国核工业集团 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完成下列操作流程:按照网站首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供应商操作手册等提示内容,进行平台供应商注册,注册服务电021-64387025、021-64387026(工作日8:30-11:30 13:30-17:30)。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在首页输入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依次点击→系统功能菜单→项目管理→招标项目→投标报名,找到本标段名称,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录入潜在投标人报名信息,将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和购买文件汇款凭证扫描件)压缩包作为附件上传,点击“确认”按钮报名参与投标

4.3招标文件获取

4.3.1招标文件获取期间:2019年12月12日至2019年12月19日

4.3.2招标文件获取条件和方式:只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才能获取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登陆中国核工业集团 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在线下载招标文件。如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仍不能下载,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4.3.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1,000.00),售后不退。

汇款方式:潜在投标人须使用本公司账户或个人账户向 (开户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rr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