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浙江BJ项目主体土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浙江BJ项目主体土建工程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浙江BJ项目位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城东侧约34km处的霞关镇小槽村附近,西北距马站镇约8km 、西距福建省福鼎市约30km ,北距渔寮乡约4km

本次采购范围包含两台机组的主体土建厂房、区域内的BOP廊道及BOP等子项的土建施工、钢衬里和不锈钢专项工程。

计划工期: 1号机组第一罐混凝土时间暂定为20201231日,名义工期 为23个月,两台机组间隔10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专业资质要求:同时满足下述12两项要求:

1)   民用核安全设备安装许可证 ;

2)   电力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3.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具有1000MW级及以上核岛土建施工经验。

4.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应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并累计三年以上核电项目经理经验。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