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工程编号:231F0SG201900113】 石景山区高井房屋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石景山区高井房屋整修工程 已由 / /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 ,建设资金来自 其他资金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高井、八大处、黑石头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 11043.76平米 、合同估算价 372.53797 (万元)
2.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 80 日历天
2.4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
2.5招标范围 高井甲32号院办公楼、宿舍楼、学习室、地下室、执勤用房、共计10栋楼(平)房整修;八大处88号院办公宿舍楼、餐厅、执勤用房及大门整修;黑石头101院干部宿舍楼整修,具体为《房屋整修工程项目改造设计方案》和《房屋整修工程招标工程量清单》所示的所有项目和内容。主要包括卫生间改造、淋浴室改造、强弱电改造,上下水管道改造,地砖拆除铺装,安装铝扣吊顶、灯拆除安装,暖气拆除安装,门拆除安装,窗户拆除安装,配电箱安装,防盗门安装,路灯维修,石材拆除更换,外墙铲除刷漆,外墙砖清洗,墙面铲除乳胶漆,更换天窗,屋面防水,卫生间淋浴间防水,晾衣棚维修,暖气喷漆,女儿墙加固,洁具安装,热水器安装,墙体新建,窗台维修,门套窗套更换,铁艺栅栏拆除安装以及其他等。
2.6其他 投标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投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100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招标文件、图纸共计1500元,需一次性从本企业基本账户转让我部账户,
8 . 邮 编: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cact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