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洋县2019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洋县2019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项目 已由 汉中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关于洋县2019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汉黄路、龙坪路实施方案的批复》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洋县农村公路管理局 ,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车购税资金、省级交通资金 。 投资估算约354万元。 X209龙坪路:路线起点K0+000位于龙亭镇杨湾村,途经高原寺、长河村、麻洞村、茅坪镇、长坝村、石塔河村、华阳镇、瓦子沟村、岩丰村等,终点位于坪堵村;道路等级为四级公路,该路线大多数线路为越岭线,纵坡起伏较大,急弯陡坡路段较多,视距不良,易发生交通事故,部分路段为沿溪段,路线全长96.542公里。投资估算约471万元。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分为2个标段。
施工标段 名称 起讫桩号 路线长度(km) 主要工程内容 工期 缺陷责任期
一标段 汉黄路 K0+000-K50+000 50 护栏、标志、标线等 2个月 24个月
二标段 龙坪路 K0+000-K96+542 96.542 护栏、标志、标线等 2个月 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经年检合格的有效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备相应资质,近三年内 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有相关业绩及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资质要求
施工标段 资 质 及 业 绩 要 求
一标段 具有公路交通工程 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有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企业近三年 独立完成过至少1个四级及以上公路安全设施工程施工业绩 ,质量合格。
二标段 具有公路交通工程 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有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企业近三年 独立完成过至少1个四级及以上公路安全设施工程施工业绩 ,质量合格。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书、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经办人社保证明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5.2 每份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本工程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6.3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洋县农村公路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鼎泽交通科技 地 址:洋县西环南路101号 地 址:西安市太白南路71号天地源悦熙广场 邮 编:723300 邮 编:710065 联 系 人:刘 工 联 系 人:吴 工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