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NBZQ机房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施工(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NBZQ机房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施工(第二次)已按军队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联合参谋部办公室,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特征:机房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施工

2.2建设 通过指纹门禁控制电动平移门。带各种(空调、电源、

2.5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

2.7监管部门: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联合参谋部直属工作局

2.8监管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且无外资、港澳台背景。

3.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甲级(业务种类需包含屏蔽室建设)。

3.3 2016年1月1日至今承接过同类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复印件)。

3.4信誉要求(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1)投标人企业目前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进入破产程序等状况;(2)投标人无论在何地受到暂停(取消)在当地投标资格的处罚,只要在处罚期内的,都无资格参加投标;(3)投标人企业在近三年内(自本工程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顺推)没有骗取中标或围标串标或提供虚假投标材料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若有则以行政主管部门或司法、仲裁机构等出具的认定文件为准)。

3.5 财务要求:提供2018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2019年任意1个月的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

3.6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网页截图。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其他要求:1.禁止投标期: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和军队采购网查询企业与项目经理均未处于禁止投标期限内(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2.诚信记录:在最近三年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和其他严重不良记录以及“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9投标人、项目经理在投标登记前应到广州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

 

  1. 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均可以参加评标。

 

  1. 办理投标登记手续及获取招标文件

(一)办理时间/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从 2019 12 12 日到  2019 12 18 日(上午09:30至11:3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

(二)

(三)投标人须凭以下资料办理投标登记手续以及获取招标文件(复印机加盖公章):

(1)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复印件【①如非“多证合一”证照,同时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②若 投标:供应商为非独立法人(即由合法法人依法建立的 ),须同时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总公司对 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原件。已由总公司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 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其身份证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如法定代表人亲自办理投标登记手续事宜的,无需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非外资(含港澳台)独资或入股企业的书面声明(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格式);

(4)投标保密承诺书(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二格式);

(5)投标人有效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甲级(业务种类需包含屏蔽室建设)复印件;

(6)拟派项目经理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复印件,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复印件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网页截图;

(7)2016年1月1日至今承接过同类施工业绩的合同复印件;

(8)2018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2019年任意1个月的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

(9)《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不装订,可从 站“服务指南-资料下载-建设工程”下载)。

(四)成功办理投标登记的投标人方可参加投标,但不代表通过资格符合性审查。

 

  1. 投标开始和截止时间及地点、方式
  1. 投标开始时间: 2020 1 3 日9时40分
  2. 投标截止时间:2020 1 3 日10时00分
  3. 投标
  4. 投标方式:指定专人递交投标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1. 开标时间、地点
  1. 开标时间:2020 1 3 日10时00分
  2. 开标

 

  1.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