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青海盐渍土地区公路路基隔断层技术研究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青海盐渍土地区公路路基隔断层技术研究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完成项目立项,项目建议书已通过省厅科技处审查,科研费用来源为国有资金。 现就“青海盐渍土地区公路路基隔断层技术研究”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盐渍土在世界各地均有广泛分布,如欧洲、美洲、非洲、亚洲和中东等地区。在我国,盐渍土也有广泛分布,主要集中分布在西北干旱区、华北和东部沿海地区。在我国西部的新疆、青海、宁夏、甘肃等地区,盐渍土的分布面积约占盐渍土总分布面积的69%左右。盐渍土对工程建设的破坏形式是多方面的,如盐渍土地基的溶陷可导致建筑物产生较大的沉降而发生破坏、盐渍土地基的盐胀性对建筑物的破坏、盐渍土的腐蚀性对建筑物的破坏等。

从国内外研究现状可知,通过大量实验及理论研究工作,对盐渍土的热力学性能和力学性质有了较为深入的认识。多年的实际工程实践表明,盐渍土在外界条件影响下强度的变化在多数情况下是引起路基病害的重要原因。但是在对盐渍土地区公路路基隔断层技术研究上,尚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没有得到深入地研究。

大量关于水盐迁移的研究成果都是以温度梯度和室内实验作为主要研究对象,针对关于盐分在降温过程中产生的结晶作用在迁移中的影响等因素较少提及,结合现场气象及低温资料针对水盐迁移规律的研究较少。

现有关于盐渍土的研究,大多是针对其一般的工程性质,病害基本的处理方法,地基的经验型处理手段等,关于隔断层的设置也有简略的提及但多数也属经验型措施。盐渍土地区路基盐分迁移与隔断层设置方面缺乏系统的研究,规范给出的方法也是经验性的,缺乏针对性。

没有针对盐渍土路基隔断技术的施工技术体系进行系统研究。大量工程实践证明,对于盐渍土路基,隔断层是防止路基盐胀、翻浆等有效的路基处理措施,也是盐渍土地区降低路基高度常用的做法,在新建改建工程中广泛应用。隔断层的铺设主要有四个问题:一是什么情况下需设隔断层;二是选用哪种材料的隔断层;三是隔断层设置的位置;四是隔断层施工时对保护层的设置与压实问题。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为青海盐渍土地区公路路基隔断层技术研究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的标段划分和工作内容详见下表。 

标段

项目名称

主要研究内容

研究期限

ZGJS-1

青海盐渍土地区公路路基隔断层技术研究

①盐渍土地区公路路基病害发生规律研究;②盐渍土路基隔断层设置技术及施工工艺研究;③盐渍土隔断层路基稳定性研究;④盐渍土地区公路路基隔断层经济效益分析。

研究期限暂定2.5年,预计开始时间为2020年1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格条件:

(1) 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勘察设计、咨询服务的法人单位。

(2) 投标人近5年 内承担过一项与盐渍土相关的科研项目研究工作。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招标:

联合体各方应同时满足资格审查条件中信誉的强制性要求,联合体应满足招标文件中的人员、业绩等强制性资格要求。

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对同一标段独立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在信用中国中无法查询到的投标人除外。

3.5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法查询到的投标人除外。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章)一套、 于2019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19日 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西宁市五四大街33号五四百货大楼12楼1210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及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递交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月6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8 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递交至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青海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二楼7号开标室)。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每个投标人针对每个标段应提交一份投标文件,提交多份投标文件的,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无效。 

6.开标事宜

招标人将于上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同一地点公开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携带身份证原件 出席开标会。 

7.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单信封综合评估法。

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