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五华县转水镇五村连片新农村建设示范项目(EPC)总承包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五华县转水镇五村连片新农村建设示范项目

>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  五华县转水镇五村连片新农村建设示范项目由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华发改〔2019〕51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由省级新农村建设专项资金以及帮扶单位自筹资金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建设规模:污水管道、污水处理池、村村通自来水管网、公共厕所、垃圾转运站、村道硬底化、村道景观提升、陂头、党建活动中心、古民居修缮、祠堂水塘及环境。

>2.3招标范围: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4招标控制价:约4453.43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4310.26万元,设计费约143.17万元)。

>2.5工期要求: 设计周期为90日历天,施工工期为12个月。

>2.6承包方式:建安工程按实套用中标下浮率审核结算。设计费按审定的建安造价金额为基数套用国家同期收费标准《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套用中标下浮率按实结算。

>2.7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2.8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的独立法人或相应资质的联合体:

>①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②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③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④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①市政设计 >②建筑设计 >③市政施工 >④建筑施工 >⑤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承担施工任务的一方)拟派的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注:施工 >3.3投标人在办理投标登记前须按照《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启用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的通知》的要求,省内企业需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及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4信誉要求:自2019年51日至本项目开标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广东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及“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未有不良行为或行政处罚记录的企业和 >3.5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须由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企业作为牵头人)联合体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各方的权利和义务,联合体组成单位含牵头人不超过 3家。

4.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登记资料详见《附件一》,附件所要求提交的资料一式两份胶装成册,每页均需加盖公章,同时原件核查,用二维码扫描真伪的可不提供原件;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单独提供, 信息 可下载)。

>4.2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则由牵头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及拟担任的 >4.3投标人(联合体所有成员)在办理投标登记前还应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派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的时间为:2020
01079时40分至202001月071000分,提交到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