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临夏县西南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临夏县西南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夏县西南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由临县发改字【2019】713文件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多渠道筹措。项目法人为临夏县西南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该工程设计新建山神沟引水枢纽1座,已建马进沟引水枢纽清淤及防护,新建西南片净水厂1座,新建山神沟引水管线5701.19m、马进沟引水管线5621.76m,新建稳压池1座 ,新建供水管线总长56892.27m

 

2.2招标范围:包括项目的地质勘察、编制工程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工程   建设过程中的现场设计服务等。

2.3设计周期:30日历天,2020123日至2020222日 甲级及以上资质。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费:免费。

 

注: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临夏州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临夏州 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免费在线下载电子版标书,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子账号” 交纳投标保证金。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4日9时00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191226日上午9:00在临夏县西南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集合组织踏勘现场,20191226日下午15:00在临夏县西南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原参加,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安全自负

 

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