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南铜业分公司硫酸脱硫系统增设布袋除尘器项目布袋除尘器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19-12-13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采购布袋除尘器装置一套。(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硫酸脱硫系统增设布袋除尘器项目布袋除尘器采购

 

2.1项目名称: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南铜业分公司硫酸脱硫系统增设布袋除尘器项目布袋除尘器采购

2.2项目类型:设备

2.3项目概况:硫酸脱硫系统增设布袋除尘器项目采购布袋除尘器装置一套。

2.4项目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

2.5招标范围:

1)供货范围:硫酸脱硫系统增设布袋除尘器项目采购布袋除尘器装置一套。至少包括以下部分:整套除尘器装置及其附属系统,烟气系统(前自进口法兰,后至出口法兰)、 灰斗系统{含辅助设备及配件}、 过滤系统(全套)、 清灰系统(全套)含压缩风系统及管道、 除尘器范围内的钢结构、楼梯和平台,全部机械和电气设备及连接件和其它一切零件、辅件、辅材,专用工具,随机备品备件等。引风机不在供货范围。

2)设计范围从布袋除尘器入口阀门入口法兰至布袋除尘器出口阀门出口法兰的全部设备及辅件和辅料,上部至顶部雨棚,下部至灰斗刮板输送机下料口。

3)其他要求:设备的安装调试,技术服务及培训等。项目技术资料及图纸,第一次大修所需备品备件(推荐备品备件)的具体清单等。

4)主要技术指标

总烟气量:150000 m3/h    

烟气额定温度:50~180℃

烟气最高温度:220℃              

含尘浓度: 0~1 g/Nm3(平均)

最高含尘浓度:2g/ Nm3

除尘器出口烟气含尘:≤30mg/m3

阻力(正常运行时其保证值):﹤1200Pa

漏风率(其保证值):﹤3 %

过滤面积:2894m2

烟气成份(标态体积百分比)

组成

CO

SO2

N2

O2

H2O

其它

%

0.3

0.4

72

20

7

0.3

2.6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安装调试完成。

2.7质量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硫酸脱硫系统增设布袋除尘器项目布袋除尘器采购

  3.1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制造商。 

  2)制造商应具备本次招标设备的设计、生产、供货及安装调试能力及相应资质;具备相应设备的安装调试及培训能力和丰富的现场安装调试经验。

  3)制造商应具备有效的ISO9001或以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投标产品的设计、制造、检验、安全保护措施和环保指标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和招标文件要求的其它标准。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的财务报表; 

  3.3 信誉求: 

  投标人2016年至今没有因违约或产品质量问题形成不良行为记录被相关主管部门通报,提供承诺书。 3.4 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7-至今)年不少于5个与本次招标内容类似的产品供货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等)。 

  3.5 其他要求:

  1)安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管理机构和能力,同时近三年(2016年-至今)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质量事故,且12个月内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12-13 09:00——2019-12-23 17:00(北京时间)。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