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开封市寄递事业部邮路外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 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 的委托,就开封市寄递事业部邮路外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招标内容:

  邮路名称

  邮路代码

  邮路班期

  里程(公里)

  运行时长   (小时)

  吨位

  运行时刻

  发运计划

  开封-杞县(往返)

  去程

  市县一班

  每日

  60

  1.5

  8

  6:20—7:50

  信函、标快、快递包裹、报刊、国际包裹等

  返程

  60

  1.5

  12:50—14:20

  开封—尉氏(往返)

  去程

  50

  1.2

  5

  6:30—7:50

  返程

  50

  1.2

  12:50—14:10

  开封—兰考(往返)

  去程

  55

  1.5

  8

  6:20—7:50

  返程

  55

  1.5

  12:50—14:20

  开封—兰考(往返)

  去程

  55

  1.5

  5

  12:10—13:50

  返程

  55

  1.5

  19:00—20:30

  4、邮路运行标准与要求:

  根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开封市 寄递事业部运营管理部的作业计划要求,每日所有发往县局的一班、二班承包车辆,除需按规定运行时刻携带下行邮件到达县局之外,必须在各县局场地等待一、二班返程邮件装车并带回,如(杞县一班7:50到达杞县局卸车,中途不得离开县局场地,等待县局邮件装车,12:50发车回局,14:20到达开封市处理中心接卸,14:20到次日7:50均为垛口等待装件时间,各县班同理),即车辆除上、下行运行外,其余均在市、县邮局处理中心院内停留等待装卸,严禁杜绝私自离开场地,承担其他任何运输任务,可理解为24小时“包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根据招标人要求,在当地地市设立固定的经营场所或办公地点,并提供承诺书;

  3、投标人能够提供厢式货车至少6台。投标人提供的车辆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A、投标人所有车辆;(此种情形,投标人提供证明材料须证明车辆属于投标人所有。)

  B、投标人的 、子公司、控股公司所有车辆;(此种情形,投标人提供证明材料须证明相关 、子公司、控股公司与投标人的所属关系,且提供证明材料须证明车辆属于相关 、子公司、控股公司所有。)

  C、与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企业所拥有的车辆。(此种情形,投标人提供证明材料须证明相关企业与投标人为同一法定代表人,且提供证明材料须证明车辆属于相关企业所有。)

  注:上述要求的车辆须提供每台车辆的行驶证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且车辆年检全部合格,符合国家规定技术标准。

  4、投标人必须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有效复印件;

  5、投标人资信良好,具有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能力;(提供银行或第三方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

  6、投标人必须承诺对承担干线运输任务的车辆、人员及邮件进行投保,单车货物保险累计赔付额不得低于100万元,并提供承诺书;

  7、投标人满足邮件运输服务标准,具备按时完成邮件运输任务的运能储备和服务保证能力。并提供承诺书;

  8、投标人须承诺承担邮件干线运输任务的车辆,达到以下要求:并提供承诺书

  (1)车辆手续齐全,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2)车辆车况良好,保证行车安全;

  (3)投标人须承诺承担邮件干线运输任务的车辆,累计行驶里程在60万公里以下,且使用年限在5年以内,并提供承诺书。

  (4)车辆符合防火、防盗、防腐、防潮的配备要求,能够保证邮件运输安全。

  (5)车辆保持清洁,不会造成邮件的污染、损毁;

  (6)乙方提供的承担邮件干线运输任务车辆,严禁悬挂、喷涂“中国邮政”标识。

  四、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3日起至2019年12月19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公体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

  其他有关事项:报名时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证明或承诺、厢式货车至少6台的证材料(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资信证明材料(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以及相关承诺。投标人应依据本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交报名资料。(以上除写明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以外均验原件留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

  五、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