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清能正荣汉口北二期栏杆百叶采购及安装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能正荣汉口北二期栏杆百叶采购及安装工程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武汉清能德成置业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清能正荣汉口北二期栏杆百叶采购及安装工程

2.2建设

2.4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清能正荣汉口北项目二期栏杆百叶采购及安装工程,包括阳台栏杆、高层连廊栏杆、及屋面铁艺装饰栏杆、空调百叶、风井百叶、防雨百叶等采购与安装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必须是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近3年内(自投标截止时间往前推算,下同)至少已完成1项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合同额不低于350万元的栏杆百叶采购与安装工程项目,下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申请人拟派驻本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申请人应承诺本项目合同不转包,项目经理不更换,并提供相关人员的社保证明。

3.4 申请人须提供2016年、2017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认定的财务报告,且未发生亏损;

3.5信誉要求: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网站截图盖公章)的投标申请人,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本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时间,招标人将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查询,投标申请人在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含)之前存在本条所述不良信用记录的,投标无效。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其他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申请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专业技术、履行安装、生产、服务人员配置的能力,相对应的生产场所并提供书面证明及承诺书(格式自拟);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要求提供社保、劳动合同。 

注:以上要求提供原件。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最终入围的合格投标申请人数量上限值为7名。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授权代表于2019年12 月14 日至2019年12月 18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00分至16时30分在湖北省成套 财务处(

  1. 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
  2. 开票资料,包括:公司名称、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地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12 24 14  00 分,地点为  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10楼湖北省成套 101006 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