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越秀山电视塔八频道主馈线更新改造(重招)(GZSW19185FG4058C)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受广东省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的委托,对越秀山电视塔八频道主馈线更新改造(重招)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GZSW19185FG4058C

二、采购项目名称:越秀山电视塔八频道主馈线更新改造(重招)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122950.00元     

四、采购数量:1项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项目内容:越秀山电视塔八频道主馈线更新改造(重招),详见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

2、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

3、适用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第三部分《投标人须知》

六、供应商资格:

1、 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不处于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 (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符合以上资格条件的供应商以公开报名方式确认其投标资格。请携如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到采购代理机构报名(如需邮寄,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1)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9年12月13日至 2020年1月2日期间(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到 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详细

八、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月3日9时30分(注2020年1月3日9时0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九、提交投标文件

十三、联系事项

(一)采购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姜小姐

采购项目联系人(采购人):李先生

(二)采购代理机构 :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联系人:李小姐(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