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培训基地锅炉房及供暖设施改造清洗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培训基地锅炉房及供暖设施改造清洗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丰汇国际项目管理 受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培训基地委托对培训基地锅炉房及供暖设施改造清洗项目以询比方式进行采购,现予以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询比。

采购项目名称

培训基地锅炉房及供暖设施改造清洗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

丰汇国际询比 2019-153

采购方式

询比采购

项目分包个数

不分包

采购内容

培训基地锅炉房及供暖设施改造清洗项目,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供应商资格条件

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新证,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省外供应商还必须提供有效的《省外进青建筑业企业报告登记证书》,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至询比响应报名截止时间前,供应商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产,资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或由于股权不明和股权问题产生股权纠纷的书面承诺,如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被查实存在上述问题将会取消询比资格。

询比采购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2019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16日上午9:00- 11:30,下午13:30-17: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