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平乐再生水厂二期工程(第二次)监理招标

   日期:2019-1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平乐再生水厂二期

>工程监理(第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平乐再生水厂二期工程监理招标(第二次)(项目名称)已由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和招商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湛开发招[2017]176号、湛开发招[2018]213(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规划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

>工程规模:二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属于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污水处理规模为8万立方米/天,包括生产及生活辅助设施、道路、绿化等附属工程。具体工程内容参见初步设计文本及工程量清单,最终以设计单位发出的施工图为准。

>工程施工招标控制价:29723.81万元,其中监理费用:408.27万元(招标控制价)。

>监理服务期限:本工程监理服务期限从本工程施工开工日起至本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保修期满止。施工工期:为27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270(未含工程保修期)

>工程监理要求:按设计的施工图纸及国家现行的监理规范和施工规范的标准进行施工管理。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施工全过程监理和保修期监理。施工阶段的监理包括控制工程质量、造价和工期,监督、安全监理职责、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的履行,以及协调招标人与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等全过程施工监理工作、计量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承接本项目所需的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以上级别资质,营业执照有效。

>3.2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在投标企业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自本项目投标之日起,其最多只能同时担任 3 (含本项目在内)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需提供投标截止前近三个月的任意一个月投标人为其购买的社保证明)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本人必须持身份证到场参加开标会。
    
3.4本项目须制作:

>纸质投标文件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7 投标人在投标登记前应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投标登记需提供的资料 (投标登记时提供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提供原件核对,需要年审的证件必须经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年审合格才有效,如到期未年审,必须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未组织年审的说明,否则视做无效证件):

>1)营业执照副本及监理资质副本复印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有效证明书原件及被委托人有效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不需要被委托人有效授权委托书,提供身份证原件核对);

>2)投标人应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以上)资质;

>3)投标人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企业账户银行证明材料复印件;

>4)拟派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及社保证明原件;

>5)《投标登记申请表》(从交易中心下载,按要求填写及盖投标人公章及法人代表章)原件(一式两份);

>投标登记资料一式一份,(1)~4)项按顺序胶装成册,自行增加封面、目录和页码,每页加盖单位公章;所有要求提供资料复印件的原件在投标登记时现场核查。(5)项原件一式两份,单独提交)以上投标登记资料不齐全、不符合要求,复印件未提供原件核对或与原件不一致的,不接受投标登记。

>6)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近二年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上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查询记录、近二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上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记录。将查询记录截屏并盖投标人公章,截屏材料包含查询时间(开标截止时间前5天内)、单位名称、查询内容。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5天内的证明材料。

>5)本招标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6)投标报名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方可报名。

>4.招标投标程序安排及要求

>4.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9 12 14 00时至2019 12 18 2359(北京时间,下同)

>4.2答疑提问截止时间:2019 12 19 17时。提问为匿名方式,通过:(邮箱、 >4.3招标文件答疑、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发布答疑时间:2019 12 20日。统一在各投标人在投标登记时填写的邮箱发放。

>4.4投标文件(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1 7 10 00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4.5开标时间: 2020 1 7 10 00 分。开标

>4.6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和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其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于2019 12 14 日至2019 12 18 日每天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