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会泽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疗车采购项目

   日期:2019-1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会泽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疗车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16

会泽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疗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1.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泽驰泰项目管理 会泽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的委托对会泽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疗车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有相应供货及完成项目能力的投标人自愿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2.1 项目

2.2 项目编号:HZCT2019-11号

2.3 采购预算:42.00万元

2.4 采购内容清单:

包号

货物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数量

采购预算价

万元)

备注

A包

医疗车

车辆类型:江铃福特新全顺短轴自动挡救护车,型号:JX5036XJHZJTA,具体配置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1辆

25.00

B包

医疗车

车辆类型:长城炮 2019款 乘用版 四驱尊享型;长城皮卡型号:CC1030QS20B,具体配置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1辆

17.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相关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经国家工商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供应商;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投标人的信用记录,由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 ”渠道查询信用记录,并将查询结果截图打印);

3.3 供应商必须在云南地区设有车辆维修厂(提供质量保证期内维修厂名称、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4.2 在网上报名后请按以下要求到 会泽驰泰项目管理 (会泽县抚军街蔓海华庭小区1-S-7商铺) 办理现场报名事项,网上及现场报名均完成者才算报名成功。现场报名时间 2019 年 12 月 16 日至 2019 年 12 月 2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4.3 招标文件 800 元/套,售后不退,本项目不办理邮购。

5.2.2

注:电子投标文件(光盘)与网上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一致,若出现不一致,以网上上传的投标文件为准。

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