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南大学档案馆档案数字化加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投标邀请
受中南大学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中南大学档案馆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采购项目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档案馆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0623-1981N1106043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280万元
序号 采购内容 项目时间 采购数量 质保期
1 存量档案清查 18个月 单价招标按量计价 1年
2 存量档案整理   
3 按现有标准进行档案数字化加工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强制采购:列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最新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且属于应当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 □
(2)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
(3)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微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
2、采购进口产品: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属于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说明: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五证合一”为国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投标人需自行说明“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情况
2.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3.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12月9日起至2019年12月16日,每日上午0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持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到 招标六部(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1406室),现场办理购买招标文件手续。
3.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12月31日上午09点30整(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31日上午09点30整(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中南大学校本部二办公楼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二楼第二开标室(210室)。
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五、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