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湖南高速公路永兴、舜源、安沙服务区(停车区)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湖南高速公路永兴、舜源、安沙服务区(停车区)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高速公路永兴、舜源、安沙服务区(停车区)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工程已由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 前期股东会、董事会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 ,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为湖南高速公路永兴、舜源、安沙服务区(停车区)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工程,本次招标范围为永兴(A/B区)、舜源(B区))、安沙(A/B区),标段划分共 1个标段,其资质要求、业绩要求等见附件1。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为 1 个标段。其类别划分、工程内容等见下表。

服务区

套数

工程内容

永兴(A/B区)

2

隔油池、化油池、化粪池、排污管网、检查井、格栅池、调节池、好氧池、厌氧池、缺氧池、曝气池、MBR池、污泥干化池、反冲洗设施、电气设施、水泵、曝气机等设施建设。

舜源(B区)

1

安沙(A/B区)

2

2.2招标内容:

2.2.1设计、施工总承包,从格栅池、调节池、污水处理设施、排水观察井至排污管道,含计量电表、排水量表。必须要有施工图与施工组织设计。

2.2.2污水工程整改后的动力配线,由投标人将主电源引到污水工程的配电控制柜,配电控制柜至各电器使用点。

2.2.3施工场地范围内,需要移位并恢复的消防、排水、给水、电气、弱电、绿化、地坪等工程。

2.2.4设备调试、试运行及排放水质的检测。

2.2.5质保期内的服务,质保期内设备维修、更换及相应的技术服务。

2.3要求:投标人负责建设项目的周边协调及施工手续的办理,包括但不限于路政、交警、村民、当地政府部门等的协调,并承担相应的费用。

2.4达到排放标准及处理量:

2.4.1永兴(A/B区)设计废水处理规模为200m3/d,舜源(B区)设计废水处理规模为280m3/d,安沙(A/B区)设计废水处理规模为,150m3/d,系统每天24小时运行。

2.4.2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

2.4.3 投标人自行对服务区(停车区)的水质进行检测与分析,对排污量进行统计分析。服务区(停车区)的污水来源主要为餐厨排放废水、公共卫生间排放废水、员工宿舍与客房排放废水以及加油站、汽修排放废水。

2.5实施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60日历天内施工调试完毕(含设备调试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资质,具体见附件1中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要求。

3.2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利益相关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同一个标段提出投标,否则其投标均将被否决。

3.4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以不署名电子档形式将疑问发送至邮箱(278212500@qq.com)。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初步设计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形式缴纳招标文件和图纸费用,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1月 7 日上午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00分至1000分将投标文件第一信封(商务和技术文件)和投标文件第二信封(投标报价和工程量清单)递交至 开标室(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2楼,详见电子屏幕交招标人签收。

6.3 逾期送达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