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成自泸高速入城段(皇经楼路)改造工程下穿隧道深基坑监测工程比选公告

   日期:2019-1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成自泸高速入城段(皇经楼路)改造工程下穿隧道深基坑监测工程比选公告 2019-12-13 16:46:38

我公司拟对成自泸高速入城段(皇经楼路)改造工程下穿隧道深基坑监测工程进行公开比选,欢迎具有相应能力的比选申请人前来参加。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成自泸高速入城段(皇经楼路)改造工程下穿隧道深基坑监测工程;

2、建设 下穿隧道起点位于锦秋二街至琉新路,终点位于皇经楼三街,主要分为挡墙段(141.3m)、船槽段(235m)、框架段(685m)。下穿隧道为双向六车道,隧道线形为直线,挡墙段、船槽段红线宽 54m。

本次监测项目有:基坑边坡、围护结构顶部垂直位移、基坑边坡、围护结构顶部水平位移、围护结构深部水平位移、桩身内力、锚索拉力、地表沉降、地下水位、基坑周边构建筑物。

4、承包方式:含税单价包干方式,含观测、实验、不可预见等其他所有费用,在合同执行过程中综合单价是固定不变的,不因政策物价波动而调整。

5、质量标准:合格;

6、招标范围:基坑变形观测(含周边道路及建筑物)、主体沉降观测;

7、资金来源:国家投资-政府投资;

8、检测报告:按各观测不同时间分别及时报送完整的报告,到达相关政府要求,满足招标人报建及竣工验收。

二、资格要求

1、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第三方监测单位;

2、自2017年以来具有2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0万的第三方基坑监测业绩;

3、项目负责人具有测量或测绘高级职称证书;

4、信誉要求:不得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和失信被执行人记录,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在成都交通投资集团 网站 (p>

四、报名方式

1、时间:2019年12月16日~12月18日,每天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2、

六、比选保证金

比选申请人应按本款要求提交比选保证金,具体金额为10000元(大写:壹万元整)。比选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为报名截止时间12月20日16:00 ,比选申请人按以下方式提交:

户 名: [企业信息]四川 [企业信息]

账 号:1289 0440 1810 101

比选保证金必须通过比选申请人的基本账户,以银行现金转账方式提交,并保留好银行转账回单,以备抽取时验证。

七、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招投标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高新区盛和一路66号城南天府大厦2楼)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八、

比选人:成都交通投资集团

联系人: 肖先生 丁女士

代理机构: [企业信息]

邮 编:61006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