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王佐镇城市绿化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王佐镇城市绿化养护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王佐镇城市绿化养护项目已由相关单位以丰财农年初批复〔2019291号批复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2.2建设规模: 王佐镇城市绿化养护项目。

2.3招标范围: 王佐镇城市绿化养护项目施工,包括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技术条款所示的全部工程建设内容。

2.4标段划分: 1个

2.5其他说明: 无

标段

2.6招标内容:

  1. 王佐镇城市绿化养护项目包含三个种植地块,1、京良路南侧(南宫收费站路口南侧)绿化面积1925.2平方米;2、京良路东北角(南宫收费站路口东北侧)绿化面积657.8平方米; 3、长青路南侧绿化面积2235.5平方米;移植地块:1号地块京良路南侧移植油松72株,山桃22株(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 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3月1日,计划完工日期2020年4月14日,总工期45天。

  3. 工程投资:143.28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且具备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并处于正常开业状态;

2)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应包含园林绿化的经营许可,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投标申请人应具备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绩,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5)投标人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工作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国 ” 查询,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无;

(7)企业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无;

(8)投标单位其他人员要求:具有实施投标本项目所要求的足够的专业人员、经验、技术和装备能力;

(9)投标人无犯罪行贿记录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中国裁判文书网”出具的近三年企业、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证明;

(10)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派代表于2019-11-21 09:30:00 至 2019-11-27 16:00:00,在丰台区园博园南路渡业大厦501室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3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加盖单位公章1份) (2)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1份)。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00 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19-12-12 09:30:00 。

  2.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 现场递交。

  3.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

招标人不组织投标预备会。

七、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lyd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