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20-2022年全厂设备、管道清洗类项目框架招标 20 20 年 1 月中新能化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9-12-17     浏览:2    
  2020-2022年全厂设备、管道清洗类项目框架招标 20 20 年 1 月中新能化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所属地区:内蒙古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 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 2020-2022年全厂设备、管道清洗类项目框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建设规模:
大唐内蒙古多伦年产46万吨煤基烯烃项目隶属于大唐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本项目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46万吨/年聚丙烯,同时生产LPG、汽油、硫磺等副产品。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主生产装置、辅助装置和厂前生活区的设备、管道清洗服务,按照清洗作业的方式主要类别为设备、管道的高压物理清洗、化学清洗等清洗类作业,按照服务范围主要包含厂前区、生产装置区、厂外工业区(多伦公司范围内)等设备、管道清洗类项目,最终保证上述设备在清洗后能满足设备性能要求,保证设备、管道正常运行。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要求。
本项目服务期限:2020年-2022年,自双方签订合同后三个整年度服务期限,投标人须在现场长驻清洗人员、设备,满足招标人对此框架的24小时随时响应
的要求。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本条款中的所有资格条件(包括但不限于):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具备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检维修能力评定的k1-aⅡ和K2-C及其以上资质。
4.具备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A级工业设备化学清洗资质。
5.具备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B级工业设备储罐清洗资质及其以上资质。
6.具备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B级工业设备高压水射流清洗及其以上资质。
3.2业绩要求:
1.近3年(2016年11月-2019年11月)内具备在煤化工或石油化工装置签订清洗类框架合同业绩两份(包括正在执行的合同)及以上(本处框架合同特指服务期限不小于1年的合同,单项工程合同未明确合同期限的不为框架合同,本框架合同需提供合同首页、标的页和签订页)。
2.近3年(2016年11月-2019年11月)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所施工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评标过程中或者后续合同执行过程中发现投标人在业绩、装备数量、人员储备等情况有造假情况,招标人可以终止合同。
3.5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3.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获取方式: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12月16日至2019年12月30日17时。
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