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天然气支线管道遵义至湄潭段项目气液联动球阀、电动球阀(含执行机构)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7     浏览:1    
  

天然气支线管道遵义至湄潭段项目气液联动球阀、电动球阀(含执行机构)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遵义至正安天然气支线管道遵义至湄潭段项目气液联动球阀、电动球阀(含执行机构)二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四川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工程从遵义团泽输气站(遵义分输压气站)接气。管道线路长度约51km,设计压力6.3MPa,管道设计输气能力为4.95×108Nm3/a,管径DN400。遵义首站利用遵义团泽输气站站内预留空地,仅新建计量橇、收发球装置;湄潭末站接上游来气分为两路,一路经计量、调压后为湄潭县门站供气,一路经计量后为凤冈县方向供气。本工程分为两个标段:I标段由四川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该标段的物资采购、工程施工;II标段由河北华北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负责该标段的物资采购、工程施工。
本次气液联动球阀、电动球阀(含执行机构)设备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包。
招标范围见附件
交货地点: I标段:贵州省遵义市新舟镇新舟村买方指定地点;
II标段:遵义湄潭县黄家坝镇民建村。
交货期:中标通知书下达后70天 ;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其    他:提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少于五个的,本次招标失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只接受制造商投标。
3.2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制造商,注册资金人民币1亿元及以上, 并在人员、设备生产、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并具有与本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3 财产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在最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的厂商才能参加投标。
3.4 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在最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提供征信报告完整版,打印时间为开标截止日前15天以内;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5 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证书及同类认证证书,API6D认证证书,API6FA或API607防火证书。
3.6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A1级、A2级、B1级、B2级。(备注:包括球阀)
3.7 具备国家认可的特种设备型式试验报告(球阀规格型号的压力等级及通径均在PN4.0Mpa、 DN200及以上的型式试验报告)。
3.8 气液联动执行机构要求进口品牌为Shafer(谢弗)、Schuck(舒克)、TYCO(泰科)、BIFFI等进口品牌并提供报关单及原产地证明。电动执行机构品牌要求为特福隆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瑞基测控设备有限公司、浙江西博思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天津百利二通机械有限公司、苏州博睿测控设备有限公司、常州电站辅机总厂有限公司的产品。
3.9  2016年8月-2019年8月在国内油气长输管线工程运用的球阀相同规格或以上规格的生产业绩1000万人民币及以上。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卖时间为:北京时间 2019 年 12 月  14  日 9  时至 2019 年 12  月 22  日  23 时 59 分 59 秒。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备注公司名称)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