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江悦蘭园项目消防工程采购预告

   日期:2019-12-17     浏览:1    
  

江悦蘭园项目消防工程采购预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项目单位:武汉江悦蘭园项目 
3、项目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消火栓水系统、自动喷淋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防排烟、排风及正压送风系统、防火卷帘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电源监控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等。
    本工程所涉及的第三方消防检测。对物业人员进行必要的设备使用、日常维护等培训。包括工程施工、系统调试、消防检测、通过住建部相关部门验收以及与此相关的全部工作内容。工程施工资料归档、整理、配合总包交档及对物业移交。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招标图纸。
4、工期要求:开工时间具体以甲方通知为准,其余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三证齐全,须提供复印件)
(2)投标人不得以 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 盖章无效; 
(3)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复印件)
(5)投标人必须不属于被列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重点监控对象的企业;
(6)项目班子配备:
  ①拟派   ②拟派本项目的现场管理人员岗位明确、配置合理、证件齐全、具有上岗资格(须提供岗位证复印件)。主要施工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五大员等)具有相应的从业资格证书,本工程的主要施工人员直至工程完工必须且只能从事本工程施工。项目经理要求在30岁-50岁之间;其他成员要求28-45岁之间的占比80%;
(7)以独立投标人身份参与工程投标;
(8)法律、行政法规以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专业资格要求
 1.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须提供复印件);
 2.近3年至少完成过3项类似消防工程施工业绩,并具备该类项目的深化设计能力。(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等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三)其他要求
 1.乙方须按甲方要求在本项目所在地区(武汉市东西湖区)预缴税款,同时提供完税凭证(乙方为武汉市企业除外)。
 2.本工程设置招标控制价格,投标人的投标报价高于招标控制价的,其投标作废标处理;招标控制价在招标答疑时公布。
 3.中标单位需按合同约定选用履约保证金或银行履约担保作为履行合同义务的担保,额度为合同金额的10%。
 4.投标方应认真审阅招标文件中所有的内容,包括不限于投标须知、规定格式、技术规范等。实质上不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6日中午12:00-12月18日中午12: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备注公司名称)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