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工程建设总承包(EPC)项目焚烧车间及烟气净化车间封闭钢结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工程建设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19】ZNGSZCB-LQS-CG-04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合肥市东南肥东县桥头集镇  
一、招标条件
    本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工程建设总承包(EPC)项目(招标项目编号【2019】ZNGSZCB-LQS-GCCG-04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新建4×750t/d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2×40MW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 SNCR 炉内脱硝+半干式脱酸+干法喷射+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SGH+低温SCR,预留湿法脱酸+烟气脱白场地。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包)编号后三位+标段(包) 标段(包)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主要包括本标段范围内钢网架、钢桁架的设计、供货及现场指导安装。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包)编号后三位+标段(包)名称 :044+焚烧车间及烟气净化车间封闭钢结构设计及供货采购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金在3000万元及以上,其经营范围应包含大型建筑钢结构、钢结构建筑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承包资质要求: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或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设计资质要求:轻型钢结构工程专项甲级(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资质;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2、业绩要求:近五年内具有两项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厂房钢结构设计(500T/D及以上)或火力发电厂大跨度钢网架结构(投影面积达10000m2及以上)设计及钢结构制造供货业绩,且在安装及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安全、质量、环保等问题。投标方须提供以上符合要求的业绩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需提供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能证明符合本标段招标要求的业绩页面),合同原件备查。
3、财务要求:没有被国家行政机关责令停产、停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或虽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但经评审专家组认定不会对其履行合同造成重大影响。
4、 信誉要求: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 《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5、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8日09:30—2019年12月24日09:30
获取时间:2019年12月24日09:30—2020年01月03日09:30(请投标人在此段时间内购买标书并将标书费电汇底单扫描件上传至 ( /),逾期购买将不受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1月13日上午9:30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年01月13日上午9:30 
开标方式:     线下线上同时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未在 注册的投标人可在 ( /)发布的该标段招标公告下方报名区直接报名,无需注册。已注册 合格供应商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后签收该标段并报名。
2、资格审查方式:后审。请申请人报名前慎重考虑通过资格审查后能否按时参加投标,如不能确定通过资格审查后参加投标,请勿报名。
3、本招标信息在“ ”上发布,其它网站发布均为转载,提醒投标人特别注意,以防上当受骗。
4、 招标文件的购买费用仅接受电汇方式,经投标人银行账户转出至招标人指定的 招标人指定的 账    号:1001 2605 0900 3420 105
5、投标人在购买标书后将电汇底单扫描件上传至 ( /),待招标人审核通过后将对投标人开通下载招标文件的权限。
6、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7、投标人一旦确定参与投标,须在 ( /)及时办理CA电子密钥,否则将无法进行投标及标前答疑相关操作。因CA电子密钥未及时办理引起的投标失败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8、以上内容请投标人仔细阅读,如有疑问可致电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