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国华投资锡林浩特风电场一期225MW风电项目进场道路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19-1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国华投资锡林浩特风电场一期225MW风电项目进场道路工程公开招标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锡林浩特风电场一期225MW风电项目进场道路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10837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3招标范围及工作事项:

2.3.1本次招标的范围包括:风电场进场砂石道路,砂石道路宽6米,长度约35km。

2.3.2施工协调:中标人负责协调施工过程中的地方民事关系,负责沿途网围栏装拆、修缮,网围栏大门制作、安装等,负责施工过程中的道路洒水及扬尘控制,费用包含在投标报价中。

2.3.3路面宽度:中标人应严格按照施工图及招标人规定区域施工,超出部分所产生的征地、协调等其他一切费用由中标人承担。

2.3.4中标人必须合理安排工序,做好项目进场车辆的协调配合工作,道路施工期间要首先满足锡林浩特风电场一期225MW风电项目其他运输车辆的进场行驶需求。中标人负责质保期内锡林浩特风电场一期225MW风电项目进场道路的修缮和维修(不排除雨雪等自然灾害所造成的道路损坏)。

2.3.5中标人负责协调地方关系,改善施工环境,交纳各类抵押金,由于施工原因造成的相关矛盾与纠纷,须承担相应责任及罚款。

2.3.6中标人必须严格落实所有施工涉及区域内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标准化工地建设及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必须严格按照《风电场安全文明施工手册》执行。

2.4计划工期(冬季施工):

2020年1月15日开工(或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020年3月31日竣工

工期:日历天数75天。

2.5其它

工程质量:达到CJJ1-2008《城镇道路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中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必须具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在近三年(2016年11月至今)完成过2个或以上道路工程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须提供合同关键页、竣工验收单等业主证明材料);

3.4项目经理应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

3.5项目经理在近三年内应具有1个同类工程(道路施工)的管理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竣工验收单(项目经理本人姓名必须体现在合同中或竣工验收单中),同时须提供项目经理本人就职于投标人至少三年的社保证明;

3.6投标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国华投资锡林浩特风电场一期225MW风电项目进场道路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