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通信工程设计与可行性研究集中采购项目(物联网、政企等15个专业单位)二次招标_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通信工程设计与可行性研究集中采购项目(物联网、政企等15个专业单位)二次招标(招标编号:CMCC2019000037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本次采购规模涉及2020年至2021年3个专业单位(中移智行、财务公司、成都产业研究院)的通信工程设计与可行性研究工作,划分为3个标段,具体详见公告附件。

投标人可对一个或多个标段进行投标。

1.2 本项目不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 中移智行-无线网包1通信工程勘察设计1.000
标2 财务公司-支撑网包1通信工程勘察设计1.000
标3 成都产业研究院-核心网、传送网、业务网、支撑网、承载网、电源包1通信工程勘察设计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资质要求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供应商,参与后续评标工作,未通过资质审查的供应商不参与后续评标工作。

资格要求如下: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财务及经营状况良好、具有通信工程设计经验的企事业单位,且要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相应标段根据所含的专业及采购内容应具备以下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勘察设计资质:

无线网(5G、FDD、NB等):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或无线)甲级设计资质、工程勘察(通信测量)甲级;

传送网: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或有线)甲级设计资质、工程勘察(通信测量)甲级资质;

核心网、支撑网、承载网、业务网: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或有线)甲级设计资质;

电源: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或有线或无线)甲级设计资质;

以上各资质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内,若出现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要求的,则将终止与该供应商的合同执行。

3.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得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

4.投标人于2017年至2019年应有类似的项目经验,并在人员、配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5G无线网要求投标人的自有专业设计人员不少于500人;

5.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判定为资格审查不合格: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被招标人和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查封、扣押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自开标之日起向前推算)有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判定并发布骗取中标的。

7. 本项目已纳入供应商信息核查范围,投标人需获得中国移动通信工程专业设计勘察可研服务供应商常态化信息核查登记表。资格条件中涉及供应商常态化信息核查相关内容的,以供应商常态化信息核查审核数据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19年12月18日17时00分至2019年12月24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