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增江街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施工监理

   日期:2019-12-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 

>增江街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增江街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施工监理已由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增发改投[2019]396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由区财政资金统筹安排解决,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4招标内容:项目建设1.公共管网完善工程:改造污水泵站一座,新建污水管网共49.17km,其中d300污水管16.98kmd500污水管13.64kmd600污水管3.05km、d800污水管1.5kmd1000污水管10.3kmd1200污水管3.7km;2.公共管网错混接整改工程:新建D300-D500管1.5km3.公共管网结构性隐患治理工程:对现有管网监测,清淤99.62km,修复6.83km4.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工程:新建D150-D300污水管65km

> 2.5招标范围:负责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工程结算等)、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质量控制、职业健康、安全生产及环境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全过程监理工作。

>2.6监理服务期:签订监理合同之日起至施工项目全部完工并办理竣工验收、竣工结算为止。

>2.7最高投标限价:706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 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3 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

>3.4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5资格审查前,投标人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6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7 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4.3 本项目设立投标登记环节,采取 上投标登记 方式进行投标登记,不接受现场投标登记(参加投标登记之前,投标人应查询本企业在 的信息登记的状态,确保一切信息都是真实的、在有效期内的,以免出现相关信息不能被使用。上述情况有可能导致投标信息无法录入 信息系统。如出现上述情况,投标人有可能失去投标机会,因其可能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4.3.1投标登记时间201912190000202001月101000分

>4.4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1101000, 投标文件备用光盘递交时间为2020年011009时45202001月101000分,地点为: 增城交易部(增城区增城大道2号金河湾3栋108

>5.2 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