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社旗县环境保护局环境监测仪器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社旗县环境保护局环境监测仪器设备购置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社旗县环境保护局环境监测仪器设备购置项目,已由财政部门批准 ,采购人为社旗县环境保护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

2.2招标编号: SZZCGK2019101

2.3建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

3.2、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

3.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查询栏中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和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

3.5、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业绩 ;

3.6、投标人在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请各投标人携带原件备查,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和公告,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

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 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 网站 ///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 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诚信库注册咨询:0377—61176186

4.2、办理CA数字证书

投标企业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 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CA办理和咨询:0377—61176139

4.3、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0日至2019年12月 26 日 下载采购/招标文件,若因为自身原因错过文件下载时间,造成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4.7、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开标当天开标前,到社旗县 开标室以现金形式缴纳至招标代理机构方可参加开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为电子评标项目,投标人须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和提交投标文件电子版 ,电子投标文件需要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制作工具及操作手册可登陆社旗县 系统 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1月13 日 10 时 00 分。

5.5开标时投标企业需携带本企业CA进行现场解密。

六、

七、项目

采购人:社旗县环境保护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