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门市分公司台山市城北邮件处理中心工程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门市 台山市城北邮件处理中心工程项目-第二次(招标人项目编号:江邮工程采购2019-018,招标代理机构编号:ZJZB-2019-09919),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门市 对台山市城北邮件处理中心工程工程进行采购。

  1.2采购内容及分包划分情况

  (1)建设

  (2)建设规模:装修面积约1472㎡。

  (3)承包方式:施工风险总承包(按图纸、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范围,负责报建,包施工、包材料、包机械、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包安全文明施工、包环境卫生、包竣工验收、包竣工图纸资料编制等),按实结算。

  (4)质量标准:一次性通过验收。

  (5)工期要求:从监理单位或建设单位签发开工令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日(具备开业条件)止共50个日历天(如有调整,双方另行协商),每延误一天,罚款1000元。

  (6)分包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含税479568.13元人民币,供应商最终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且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如营业执照无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还需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网页查询结果截屏打印件(包括但不限于注册时间、经营范围、注册资金等内容),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2、业绩要求:提供1份2016年1月1日至今同类项目(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类或房屋装修工程施工类)业绩,同类项目业绩认定需提供同类项目合同关键页(封面页、合同内容页、盖章页)作为证明文件,证明材料需清晰可见。

  2.3、投标人须具备以下其中一种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

  (1)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2)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3)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2.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2.5、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保良好记录,无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无不良合作记录【注:投标人需提供承诺】。

  2.6、投标人未处于被行政监管部门责令停业、应答资格被取消状态,最近三年至今没有骗取成交严重违约及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且最近三年在招标人项目中没有出现应答文件中的承诺条款与成交后实际服务情况出现重大偏差等不良信誉记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注:投标人需提供承诺】。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分包或转包。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与现场发售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卖时间为2019年12月18日9时00分至2019年12月23日17时0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