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吕梁轻合金循环产业基地一期43.2万吨合金铝项目电解铝部分日常监测和手工比对监测项目公告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山西中铝华润 吕梁轻合金循环产业基地一期43.2万吨合金铝项目电解铝部分日常监测和手工比对监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吕梁市兴县瓦塘镇

一、招标条件

山西中铝华润 吕梁轻合金循环产业基地一期 43.2 万吨合金铝项目电解铝部分日常监测和手工比对监测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已落实。 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

合金铝项目电解铝部分日常监测和手工比对监测。

2.2 项目

2.3 项目概况:山西中铝华润 吕梁轻合金循环产业基地一期合金铝项目电解铝部分位于山西省吕梁市兴县瓦塘镇,该项目经吕梁市发改委备案,主要建设内容为43.2万吨/年电解铝生产系统及其配套工程。

2.4 招标范围

监测范围

1、按照《国家重点监控企业自行检测及信息公开办法》和企业自行监测方案要

求,开展废气、废水、厂界噪声、周边环境质量等方面的监测工作。

2、企业现场 CEMS 设备出现故障时要按照在线监控设施故障监测的频次和数据报送要求进行监测并出具相应的监测数据。

3、开展环保部门现场监测期间发现异常情况后的补充应急监测工作。

4、若发现自行监测数据出现异常时,监测单位要在污染物监测频次内立即组织

补测,确保数据有效性。

5、监测单位要根据合同约定,向山西中铝华润 提交三份监测报告,便于录入污染源监测信息。

6、监测单位人员的交通和食宿等一切费用都自行安排。

监测项目及工作量

见附件 及在合同中约定的项目

2.4项目 吕梁市关于转发山西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加强2016年企业自行监测及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 中要求资质并且被列入已备案的比对监测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名单,满足该项目所要求指标范围内的监测能力;

3.3 近三年来 完成的类似业绩;

3.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投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12-19 17:00至  2019-12-27 18: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