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彭山区光彩亮化工程光彩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6    
 

彭山区光彩亮化工程光彩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19/12/19 】
 

彭山区光彩亮化工程光彩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名称)/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彭山区光彩亮化工程光彩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已由眉山市彭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眉彭发改〔2019〕182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眉山市彭山区城建工程建设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眉山市彭山区城建工程建设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审批部门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眉彭发改招管[2019]255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91101006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企业信息]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眉山市彭山区凤鸣街道办、彭溪街道办。

2.2 建设规模: 本项目主要为彭山中心城区(城市入口、城市绿心、城市符号)建筑、景观的夜景照明工程。

2.3 总投资: 10990万元。

2.4 招标范围: 本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工作。

2.5 计划工期: 90日历天。

2.6 工程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国家现行规范、规定、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及技术标准等有关要求,满足国家及地方相应现行行业规范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审查。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满足设计要求达到合格。

2.7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2.8 标段划分: 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一个个标段,具体划分为: /

2.9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10 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招标要求:

EPC总承包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联合体投标的,需共同满足);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照明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和电子智能化二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投标禁入期内,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四川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必须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带(川建建发[2016]473号)文中取得的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四川省省外施工企业须具有《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按(川建建发(2016)473号)文取得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设计业绩: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承揽过1个类似业绩。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设计单位提供。施工业绩: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承揽1个及以上已完成竣工验收的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含3家),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由设计单位报名;(2)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资质按联合体各成员单位不同专业资质合并确定,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3)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4)施工负责人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它未完工项目担任项目管理人员,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它项目担任项目管理人员。 。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 1 个标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20日 09:00至 2019年12月24日 23:59(北京时间,下同),在眉山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中心网(p>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一并退还(不计利息)。

4.3 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1月10日 9 时 30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网址为眉山市 网(p>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