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花山镇交通设施集中安置区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花山镇交通设施集中安置区勘察设计资格预审公告

> 

>1.1    招标目的

> 

>nth="12" Day="30"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1.1  为了获得工程勘察设计方案,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在给定任务书、统一收费标准、投标人满足投标资格的前提下,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评审推荐,确定最佳勘察设计方案及其勘察设计承包人。

> 

>1.2    项目概况

> 

>nth="12"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1  工程 >nth="12"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2  工程位置: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地块东接花山镇政府,南临现状观明路,北靠现状福铰小学。

>nth="12"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3  工程范围:花山镇交通设施集中安置区项目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地块东接花山镇政府,南临现状观明路,北靠现状福铰小学。(详见建设用地规划红线图)。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76096㎡,容积率2.3,建筑密度28%,绿地率35%,总建筑面积约为155555㎡。花山镇交通设施集中安置区周边配套道路安排在一期同步实施,面积为29405㎡,包含3条安置区周边道路,总长度约为1408.359米。其中,规划一路路幅宽度为30 米,全长约为 332.561 米;规划二路路幅宽度为 15 米,全长约为335.269 米;规划三路路幅宽度为15米,为30米红线宽道路的半幅路,全长约为740.529米,本项目的计算行车速度拟全线采用40km/h。

>本项目分期建设,其中一期用地面积约为58728㎡,建筑面积约122895㎡,限高60米,单体最大层数为16(其中地上14层,地下2), 以规划部门审批为准,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住宅约70883㎡,公共服务及市政配套设施约1020㎡、商业约3482㎡,住宅总户数约520户。另外,还包括绿化工程14523㎡、道路广场15372㎡;剩余项目总面积为32660㎡,限高55米,单体最大层数为14(其中地上12层,地下2),以规划部门审批为准,设计内容由建设单位提供需求后再安排设计单位进行设计。

>nth="12"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4  规划用地文件: /

>nth="12"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5  项目批准文件:  / 

>nth="12"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6  资金来源:来源于涉及道路的建设资金和新白广城际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安置费用

>nth="12"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7  投资总额:人民币127874.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限额:人民币93229.48万元;

>(其中(1)一期投资总额:人民币101020.6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限额:人民币73651.29万元;

>2)剩余项目投资总额:人民币26853.5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限额:人民币19578.19万元;)    

>nth="12" Day="30"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8  招标内容:

>A. 设计方案审查(整个项目)。

>B.设计方案深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总平面规划、建筑、结构、建筑节能技术(包括节能、环保、绿色建筑设计和设计标识申报及领取)、安装、人防、消防、给排水、电气、暖通、钢结构、幕墙、市政、园林道路、绿化景观、装配式建筑、海绵城市及建筑模型(BIM)建模设计。标段内住宅、公建配套等建筑物(包括室内装修设计),施工现场的基坑支护、地基处理等方案,安置区周边配套道路的设计工程,室外道路及管网、硬地广场、地下室车位划线、交通标线标识和人防标识牌和绿化等室外工程、其他配套设施(包括临时用水及永久用水、临时用电及永久用电、煤气、通讯、有线电视、道路、围墙等各专业由大系统公共接驳点引入本项目红线内的进线及接驳工程、与本项目有关的其他相关连接线、改路、改渠等所有工程)及对安置区整体进行分析等。设计专业包含标段内工程所有相关专业的设计,,并配合造价控制所需提供的相关必要图纸和材料,设计成果文件须满足政府各职能部门颁布的政策要求。

>C.编制工程概算等造价文件。

>D.现场指导(设计人员驻场)、监督及相关配合工作。

>E.与招标单位经办人员一起参加报审、报批手续。

>F. 规划用地红线内(含代征用地)及红线外(管线)所涉及建设内容的全部勘察:进行初步勘察、详细勘察和初测、定测实施工作,编制勘探、测量技术文件,编制勘探、土洞溶洞探测等相关总图;负责协调和配合相关主管部门对相关工作成果进行审批,直至获得批复。勘察工作方法主要采用岩土工程钻探、水文地质钻探、钻孔波速测试。岩土工程钻探工作内容包括钻孔、原位测试、室内土工试验;水文地质钻探工作内容包括钻孔、洗井与抽水试验、井管安装;波速测试工作内容包括在钻孔中安装井管、在钻孔中测试剪切波。本项目一期详细勘察钻孔估算数量:岩土工程钻探孔90个(一般性钻孔52个,控制性孔38个),水文地质钻孔2个,波速测试孔2个,共90个钻探孔。一般性勘探孔孔深约45米,控制性勘探孔孔深约50米(参照周边工程,以实际钻探情况为准),钻探孔总深度约4230米。剩余项目详细勘察钻孔估算数量:岩土工程钻探孔60个(一般性钻孔48个,控制性孔22个),水文地质钻孔2个,波速测试孔2个,共60个钻探孔。一般性勘探孔孔深约45米,控制性勘探孔孔深约50米(参照周边工程,以实际钻探情况为准),钻探孔总深度约3260米。

>(注:上述招标内容具体详见勘察设计任务书。)

>nth="12"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9工程建议施工日期为 2020 5月,竣工日期为 2022 4月。

> 

>1.3    前期服务机构

> 

>nth="12"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3.1  机构 >[注释] 如果有前期服务机构,应公开披露其名称。

>nth="12"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3.2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

> 

>1.4    投标资格

>nth="12" Day="30"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4.1  申请人与招标人过去3年内无合同履约纠纷,没有不得参加投标的情形。

>[注释] 合同履约纠纷是指招标人过去3年内曾与申请人签订合同,并且对申请人不满意。不得参加投标的情形详见本公告1.5条。

>nth="12" Day="30"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4.2  国内申请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以下 资质证书:

>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同时具备建筑设计事务所和结构设计事务所和机电设计事务所资质证书

>②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或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或以上资质。

>[注释] 具体资质要求按照《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60号)、《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实施意见》(建市【2007202号)、《工程勘察资质分级标准》(建设【200122号)、《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资质分级标准补充规定》(建设【2001178号)和《工程设计资质标准》(建市【200786号)填写。要求同时具备2项或以上资质证书的,申请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主办人必须是具备上述要求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联合体各方(包括主办方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如中标人不具备相关专业设计资质(例如水、电、燃气、道路等),应当自行完成本项目的主体设计业务,并在保证整个建筑工程项目完整性的前提下,经发包方同意,将其他部分专业设计业务依法分包。

>nth="12"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4.3外国或香港、澳门、台湾的设计企业必须选择一家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进行合作设计。

>nth="12"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4.4  资格审查前,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方)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企业

>诚信档案信息库登记企业信息,拟担任本工程 >册人员。

>nth="12" Day="30"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4.5  申请人委派的 >1.4.7 申请人委派的各专业负责人须具备资格预审文件附件3的要求

>nth="12" Day="30"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4.8  信誉要求: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招标人无书面拒绝投标单位名单)

> 

>1.5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的任何一种情形

>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设计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

>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

>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 

>1.6 
公告发布、办理投标登记及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

> 

>1.6.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912200000  201912242359

>注: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 

>1.6.2办理投标登记手续及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开始日期(含本日):2019122010时00分。截止时间(含本日):201912月2616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

>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自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

> 

>1.6.3投标人须持以下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投标登记手续及递交资格预审文件:

> 

>1)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两份,表格可从 站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本表单独提交,不需要密封)。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原件核对)。

>3)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原件一份(联合体的需提交,格式见资格预审文件附件5)。

>注:投标人未按规定提交上述资料的,不予接收其资格预审文件。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在 发布,视为发售给投标人,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 站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500/套,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费用在递交资格预审文件时缴纳,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收据。

> 

>1.6.4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期间,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单位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

> 

>1.7    现场考察

>1.7.1  集合时间:招标人不统一安排,由投标人自行考察

>1.7.2  集合

> 

>1.8    费用

> 

>1.8.1  工程勘察费每米综合包干单价最高投标限价为105/。综合考虑地质构造,岩层特征、地形地貌、各种勘探方法、取样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

>1一期:岩土工程钻探孔90个(一般性钻孔52个,控制性孔38个),其中水文地质钻孔2个,波速测试孔2个,共90个钻探孔。一般性勘探孔孔深约45米,控制性勘探孔孔深约50米(参照周边工程,以实际钻探情况为准),钻探孔总深度约4230米。

>一期勘察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1784.035万元,其中工程勘察费最高投标限价为44.415万元,工程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1739.62万元。

>2剩余项目:岩土工程钻探孔60个(一般性钻孔48个,控制性孔22个),其中水文地质钻孔2个,波速测试孔2,共60个钻探孔。一般性勘探孔孔深约45米,控制性勘探孔孔深约50米,钻探孔总深度约3260米。

>      剩余项目勘察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496.66万元,其中工程勘察费最高投标限价为34.23万元,工程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462.43万元。

>      3)本工程勘察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2280.695万元,其中工程勘察费最高投标限价为78.645万元,工程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2202.05万元。

>                                                                                       

>1.8.2  市财政投资项目应实行限额设计,初步设计的建设内容和建设标准不得超过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范围,编制初步设计概算不得超过经批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总投资。

>       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应当坚持估算控制概算,概算控制预算,预算控制决算的原则。

>1.8.3  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及补偿金额

>本工程设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中标价=工程勘察设计费总额+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总额(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包含在中标价内),中标人根据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评审排序,在收到招标人的第一笔预付款后分别向未中标单位支付经济补偿(含税金等):

>评审排序第2  1  万元;

>评审排序第3  1  万元;

>评审排序第4  0.5  万元;

>评审排序第5  0.5  万元;

>其余投标人费用自理。

>注:1.如果招标失败,则当次不向未中标单位支付经济补偿。

>2.招标人和中标人有权在实施方案中参考使用获得经济补偿的所有投标方案成果的部分内容。

>1.8.4如果政府批复的规划设计依据与招标人提供的规划设计依据不符,由此而产生的设计修改费用已包含在投标报价的设计费总额内,招标人不再另行支付。另外,如果由于使用单位对功能要求改变而产生的规划、设计的变更及修改,经招标人同意后,也必须完成设计修改,不再另外收取设计修改费用。

>1.8.5设计费包括但不限于设计方案审查(整个项目)、方案设计费、初步设计费、施工图设计费、概算编制费、初步设计审查与报批费用(含专家评审费及评审场地费)、施工阶段技术人员驻场费、竣工图纸编制费等费用。

>1.8.6  投标时本项目勘察工程量暂估7490 米(其中一期为:4230米,剩余项目为3260),工程勘察费用按照承发包双方确认的实际工程量乘以中标单位的投标全费用综合单价包干结算(注:工程勘察实施前的勘察方案应通过招标人审批,未经招标人审批的勘察方案不得实施)。

> 

>1.9   工期

> 

>1.9.1  设计工期:设计时间为120日历天。中标人应在设计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天内完成设计方案审查(整个项目)和方案修改,桩基础及基坑支护施工图设计出图时间分阶段控制,基坑支护图纸在修详规批准后20日历天内完成,桩基础图纸在业主单位书面通知后20个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在单体报建批准图纸经相关部门审定后25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在初步设计经相关部门审定后或业主书面通知后35个日历天内完成。如果延误工期,承包人向发包人支付的误期损害赔偿费每天为最终设计合同价格的0.3%;误期损害赔偿费的最高限额为最终设计合同价格的30%

>1.9.2  勘察工期:合同签订后,承包人收到发包人发出的进场通知起计30日内提交勘察成果文件。如果延误工期,承包人向发包人支付的误期损害赔偿费每天为最终勘察合同价格的0.5%;误期损害赔偿费的最高限额为最终勘察合同价格的30%

> 

>1.10正式投标人的确定方式:

>1.101、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多于等于  3 名且少于等于12名时,取全部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

>1.102、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超过12名时,择优选取择优评分得分前12名成为正式投标人。

> 1103、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不足  3 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 

>1.1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和投标文件全部采用纸质文档。投标申请人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时按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资料一览表中的要求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资料一览表中没有要求提交的资料,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采用择优方式确定正式投标人的,择优所用资料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资料一览表》标明为“择优资料”,投标申请人如不提交这部分资料,不被认定为资审不合格,但将影响投标申请人的择优结果。

> 

>1.12  其他事项

>1.12.1  投标时是否需要提交设计模型:不需要(中标单位中标后提供)

>1.12.2  招标代理费用由招标人直接支付给招标代理机构,不占用勘察设计费。

>1.12.3  招标项目的电子地形图由招标人到广州市建设大马路10号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统一购买后分发给投标人。投标人可通过 )、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花山镇交通设施集中安置区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