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巴基斯坦SK水电站2020年度国际物流服务采购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本  巴基斯坦SK水电站2020年度国际物流服务采购招标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SK水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为884MW,包括4台单机容量为221MW、额定净水头为859.2m、最大净水头为922.7m的立轴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项目位于巴基斯坦北部开伯尔-普赫图赫省曼塞拉地区昆哈尔河(Kunhar River)上(地理坐标约为E73.50149,N34.65771,仅作为投标人路勘参考),距首都伊斯兰堡约260公里,距卡拉奇港/卡西姆港约1900公里。项目业主为巴基斯坦SK水电(私营)公司,买方负责该项目下机电EPC的工作。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巴基斯坦SK水电站2020年度国际物流服务: 
标段(包)内容
    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1 陆运及港务(起运港):接货、卸货、理货、重点物资的包装合理化建议、包装检查及简单修复加固、复尺、倒运、堆存、保管、集装箱地面全程等港侧所需全部工作。
2 船务:租船订舱、配载配箱、装船卸船、绑扎加固、海上运输等船务所需全部工作。
3 港务(目的港)及目的地运输:船舶接货、卸货、理货、包装检查及简单修复加固、倒运、堆存、保管、集装箱全程、目的港运输至项目现场所需全部工作。
4 关务(起运港及目的港):备案及减免税所需相关手续办理、保证金及关税缴纳及退回、报关清关、报检报验相关手续等全部工作。
5 安保及保险:物流全程为保障货物安全到达现场的安保措施;投保范围自国内港口车板接货至舱底交货、远洋运输全程及运输至项目现场车板交货等全过程为保障货物安全所必须的相关保险险别(本项目已由业主购买全程一切险)。
6 单据及信息化:以上所有为完成全程物流工作所需的全部单据的缮制、审核及收集(包括但不限于箱单、发票、提单、报关单、打尺报告、备案及减免税相关单据、保证金及关税缴纳相关单据等);资料收集与统计、中巴H.S码归类及建议、远洋信息跟踪、目的港清关及内陆运输进度跟踪、相关文件及影像资料收集、协调、反馈及存档分析等。
7 本期物流货物总量预计10000计费吨。普通散杂货按8000计费吨计算(上海港:天津港=3:1),超限散杂货为13台运输重量约95吨/台的主变压器(L*W*H=5311mm*3815mm*3887mm);4台运输重量约100吨/台的球阀本体(L*W*H=4460mm*2735m*3740mm);2套运输重量约42吨/套的主轴(Φ*L=1650mm*8030mm);2套运输重量约57吨/套的转子支架(Φ*L =3090mm*3900mm);1套运输重量约50吨/套的下机架(Φ*L = 4760 mm *2180mm);4套运输重量约54吨/套的配水环管异形部件1(L*W*H=10257mm*4899mm*2875mm);4套运输重量约33吨/套的配水环管异形部件2(L*W*H=8854mm*3823mm*2816mm)。上述超限件形状详见招标附图。
标准集装箱及特种集装箱数量如下(个*尺寸,以实际发运数量为准):
6*20GP、6*40GP、6*40HQ、4*20OT、30*40OT、4*20FR、4*40FR。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巴基斯坦SK水电站2020年度国际物流服务: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国际承运的资格,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注册资本金不低于叁仟万元人民币,财务状况良好。
2 投标人需具备承运人资格,无船承运人须提供无船承运人资格证明文件。
3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不得以 、办事处、事业部、联合体等类似身份进行投标。
4投标人须须在 (网址: )注册并审核为合格服务供应商。
5 投标人应在前述主要发运港口拥有专用仓库,投标人需提供自有仓库或租赁仓库的相关证明(产权证明或租赁证明);在目的港口拥有专用仓库且提供相关证明的投标人将被优先考虑。
6 投标人应在巴基斯坦有注册的实体机构(子公司、 或合资公司),并提供实体机构的注册文件、营业执照、清关资质文件等及有效的当地银行账户信息。
7 投标人应具备3年以上承运经验,至少海运过5万计费吨且陆运过5万计费吨的类似货物。
8 投标人应具备巴基斯坦清关及陆路承运资质和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9投标人在目的港有派出机构和人员。
10 投标人应具备一定的当地币垫资能力以便保证招标人到港货物的顺利快速清关。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月12月23日10:00-2020年1月12日10:00 (以平台实际公布时间为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1月12日10:00 (以平台实际公布时间为准)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年1月12日10:00 (以平台实际公布时间为准)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 集中采购中心      。
九、    招 标     地    址:   远洋国际中心F座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