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南阳市公益热力有限公司2020年度电料供应单位的公告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ntenteditable="false" name="OLE_link1">南阳市公益热力

2020年度电料供应单位公告

一、项目

二、项目内容ntenteditable="false" name="_Toc216345048">

详见附件1

三、资质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A、询价响应方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B 询价响应方应是一般纳税人资格。

C 询价响应方必须是有能力履行询价内容要求和提供询价货物销售、售后服务的单位;所提供的产品需有产品合格证及质检报告;

D询价响应方必须具备仓储能力,当询价方有紧急采购需求时,询价响应方能够在24-48小时内提供合格产品。

E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F询价响应方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G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H询价响应方应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I询价响应方与南阳公益热力 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发售询价文件事宜

(一)公告时间和发布

2019 年12月19日~2019年12月23日17:30时。通过电子邮件发布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报名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必须是年审有效期内的,加盖单位公章,正页与年审页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资质文件;

(3)询价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l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