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物资类】中国电建山东电建公司四川工程公司四川万兴、仁寿、宝林项目钢材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公告

招标条作

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 (以下简称“采购人”)拟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四川万兴、仁寿、宝林项目使用的钢材材料,(招标编号:POWERCHINA-012401-19091),采购材料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万兴项目:拟建项目厂址位于成都市主城区东侧,龙泉驿区洛带镇洛带镇狮子村,龙泉山中段,属于低山型场地,地理坐标为东经104°21’33”~104°21’52”,北纬30°38’20”~30°38’34”,西距成都市29公里,距洛带镇约3.5公里,紧邻洛带镇至万兴乡的公路(洛万路),与城区间交通便利。本工程日处理生活垃圾3000t(含140t干化污泥),拟建设4条处理能力750t/d的生活垃圾炉排炉焚烧线,同步建设5条污泥干化生产线,配套安装2台额定30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年处理原生生活垃圾109.5×104t,日处理干污泥约140t(平均含水40%),折合湿污泥为420t/d(含水80%,年处理湿污泥15.33×104t

仁寿项目:拟建设一座日处理12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规模800/日,采用2*400/日的焚烧线,配一套18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主厂房一次性建成,年运行时间不少于333天,配套新处理400/日的渗滤液处理车间。厂区占地主面积118.8亩。

宝林项目:拟建项目位于成都市邛崃市宝林镇凤山村,用地面积约120亩。厂址距离106省道约4km,距离大邑县城和崇州市区的距离分别为27公里和39公里(经成温邛快速路(在建))连接。厂址北侧南河上有桥梁2座,长度分别为350m150m,目前运往邛崃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的运输车辆均通过这两座桥梁,通行状况良好;本项目日焚烧垃圾处理量:1500吨;焚烧炉形式:往复式机械炉排炉。

2、招标范围:四川万兴、仁寿、宝林项目所需钢材(板材、型材、管材)4000

3、采购数量: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93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材质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工字钢

14-63#

Q235B

150

 

2

槽钢

[10-40#

Q235B

300

 

3

角钢

40*4-140*12

Q235B

400

 

4

H型钢

200*100*5.5*8-

800*300*14*26

Q235B

400

 

5

普通中厚板

δ=6-40mm

Q235B

800

 

6

合金板

δ=14-40mm

Q345B

800

 

7

花纹钢板

δ=3.5-7.5mm

Q235

50

 

8

无缝钢管

Ø22*3- Ø325*8

20#

300

GB/T8163-2008

9

有缝镀锌管

DN15-DN300

Q235

400

 

10

有缝焊管

DN15-DN200

Q235

400

 

合计

 

4000

 

注:以上数量仅为框架招标预估数量,招标数量可能与实际需求量存在偏差,最终结算量为根据工程需要经验收合格的实际供货品种和数量,若因投资计划、征地拆迁、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投资规模、工程量或供货品种、供货时间发生较大规模改变,采购量及采购品种相应调整,投标人应予以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3、交货时间:(20201-202012)。

4、交货

5、质量要求:

1)技术标准应符合国家标准。

2对于所供材料表面锈蚀、腐蚀、油渍,规格误差超规范以及影响工程使用的情况,招标人有权拒收。如送到现场的材料观感质量和尺寸经检测不符合标准规范要求,招标人有权退货或拒付货款,投标人必须在3日内将不合格材料清出现场。如因上述原因造成买方停工损失,投标人需予以违约赔偿。

3)投标人所供钢材力学性能、化学成分检测等应无条件服从业主、监理工程师、招标人的抽检。

4)计量方式:检尺理论计重。

5检查每批材料的外表质量,外观检查不应有锈蚀现象,并应有出厂检验报告和产品合格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生产厂家的,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及以上,年生产能力在100万吨以上。必须持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供货业绩,应具有钢材供应的专业人员和组织货源的能力、经验以及运输保障能力。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近三年内参加中国电建集团招投标活动中,投标人有不良记录的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5、采购人不接受联营体或联合体的投标;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6、财务状况:

a、有近三年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

b、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2715:00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在报名通过后再支付标书费,支付标书费后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下载招标文件(不提供纸质版)。(缴费方式:按照下述汇款帐号汇款后上传缴费凭证)。

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伍佰整(¥500元)。售后不退,采用银行汇款在备注中注明投标项目名称。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

收款单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