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智慧营业厅后台管理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智慧营业厅后台管理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66199

一、招标条件

智慧营业厅后台管理开发项目(招标编号:0002200000066199),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州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采购范围:1)智慧营业厅后台管理系统

通过网络信息技术、各种智能设备与业务功能相结合,对前端VTM办理业务权限,显示的业务功能进行统一配置。通过统一服务平台管理系统实现营业厅智慧设备的统一管理,实现机构设置,权限管理,终端设备管理、设备监控分析、统计分析等业务功能,实现业务办理便捷化、自助化、智能化、互联网化,数据可全面收集并进行分析再利用,业务推广宣传更精准,服务模式创新,并体现科技感与时代感的智慧营业厅提供后台接入服务与技术支撑。

2)系统实施工作

完成组件培训、测试、部署联调和上线运行等实施工作。协助完成项目相关组件的部署和实施。

3)质量保证与技术服务。

在系统竣工验收投运后提供1年维保服务。包括性能优化、缺陷修正、安全漏洞整改、软件升级和系统培训。

(二)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项目建设单位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元)

备注

1

智慧营业厅后台管理系统

1

智慧营业厅后台管理系统

126

120天

数字研究院 营销交易事业部

不收取

/

智慧营业厅后台管理系统

(二)项目概述:

自本轮电改启动以来,网公司积极探索深入实践,日渐明确转型阶段"一主两翼、国际拓展"产业发展布局,确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和实施路径。其中,业务方面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是大势所趋,这不仅是落实党和国家新发展理念和能源战略思想的要求,也是顺应能源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兴起的需要。

新形势下,渠道作为产品/业务销售服务的通道,一方面即需要保证传统的客户服务功能,另一方面,需要从单一的业务办理场所向承载多种新业务的综合业务服务营销平台转型。过去那种千店一面、业务承载内容简单、服务模式单一(传统缴费、更名过户等低效益业务办理)已难以承载公司未来在竞争市场环境下的发展需求转型。

通过智能化实现降低人员成本,提高服务水平与效率已成为银行、能源等行业中,大型企业营业厅发展的方向与趋势,但是不同行业间,因为业务特点的不同,营业性智能化水平的发展也不相同。

电力智能化营业厅作为智能电网建设重点建设项目,不仅承担了传统电力营业厅的基本功能,同时通过智能化营业厅的建设将电网公司及电力建设智能电网的能力和信心传达给用户。

为此, 数字电网研究院 积极响应 公司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提出全网实体营业厅改造应向客户体验厅、智能营业厅转型,充分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应用等新技术,建设行业集智能客户服务、智慧用电展示体验于一体的智慧营业厅的指导意见,适时提出统一服务平台(智慧营业厅)项目系统的建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同一法人的企业或有隶属关系(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的企业,只允许一家参与本次投标。

2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应提供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足够的经济实力、较长的生命力和延续性、强大的技术实施队伍。

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应提供最近三年(2016年至今)的纳税凭证、经审计过的财务报告、审计报告,若投标人于2016年后成立的,则提供成立后的报告。

4

在 范围内无不良记录(被通报处罚且处罚期未满的;被物资部门取消其投标资格的且在取消资格期限内的;投标人在投标、履约、服务、产品质量等方面有其它不良表现的)。

5

投标人应以标的为单位对所有产品应答,且不允许缺项。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智慧营业厅后台管理系统[智慧营业厅后台管理系统]

2

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至今)有类似项目(营业厅相关管理,如设备管理、后台管理、中控管理等任一)的成功案例,并提供相关合同或验收证书等证明材料。

智慧营业厅后台管理系统[智慧营业厅后台管理系统]

3

有效的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质量保证体系,并提供相关证明扫描件。

智慧营业厅后台管理系统[智慧营业厅后台管理系统]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2019年12月20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