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2020-2022年MSAP及拉远配套设备采购_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2020-2022年MSAP及拉远配套设备(招标编号:0613-19602311559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项目预估规模:本次预计采购1400台协议转换器、24000台光电转换器以及550套MSAP接入设备。

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或采购金额达到框架上限为止。

招标货物的

数量: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预计采购1400台协议转换器、24000台光电转换器以及550套MSAP接入设备,预估框架上限金额为人民币7300万元(不含增值税)

主要技术参数:单台MSAP设备应同时具备与SDH、PTN、OTN网络对接的能力,以及以太业务、波分业务和光线路保护(OLP)业务处理的能力。

1.2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本项目设置单价最高限价(详见报价清单),高于单价最高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MSAP及机架式协议转换器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其他组织;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提供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3 本次投标的MSAP设备需提供工信部基于SDH或PTN设备入网许可证;

2.4 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全年国内销售投标设备的业绩证明文件,总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2.5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骗取中标和因申请人严重违约引起的合同纠纷、仲裁和诉讼、被查处记录、不良行为记录、无因申请人责任引起的质量事故等,需要承诺;

2.6 投标/应答人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

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8 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应答;

2.9 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采用电子招标适用)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2月20日22时00分至 2019年12月25日22时00分。
4.2 招标文件
4.3 中国移动电力招标采购网首页提供操作手册,投标人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信息注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投标。
4.4 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人民币800元(¥ 800元)整,售后不退。支付要求:本项目支持现场购买及转账支付方式。
注意:无论招标文件是否收费,经招标人审核报名通过的投标人,请务必在 标书售卖截止时间前 登录中国移动电力招标采购网,进入“招投标操作”界面,选择招标项目进行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正常投标。
4.5 投标人针对投标人注册、报名、CA证书办理、网上应答操作等相关业务的咨询,请直接拨打中国移动电力招标采购网技术支持联系

送样样品清单

送样产品类型

送样产品要求

送样数量

MSAP接入设备机框

机框,支持10个及以上业务槽位

1

电源单元

直流-48V电源

1

电源单元

交流220V电源

1

交叉单元

交叉核心,交叉单元容量大于86*86个VC-4

1

网管单元

网管盘1块,支持本地SNMP网管和带内网管

1

风扇单元

风扇1块,可内置可外置。

1

SDH群路单元

STM-16板卡

1

OTN群路单元

10GE光口板卡

1

分组群路单元

10GE光口板卡

1

EOS板卡

最大EOS接入容量板卡

1

EOP板卡

最大EOP接入容量板卡

1

分组业务盘

最大GE接入容量板卡

1

性能监控要求

提供支持Y.1564快速开通测量和Y.1731端到端的业务实时性能监控的智能终端。

2

网管软件

提供支持性能监控的网管软件(拷贝在U盘内)

1

6.2 检测相关费用:

7、电子招标投标规则
7.1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系统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7.2 当所有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开标解密异常时,则推迟开标,直至投标文件可正常解密。当个别供应商电子投标文件开标解密异常时,由系统确认非系统原因造成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7.3 投标人的电子投标文件是经过CA证书加密后上传提交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均无法在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下同)之前查看或篡改,不存在泄密风险。
7.4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可以多次提交或撤回电子应答文件,提交新投标文件前需撤回前一次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并且前一次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系统将彻底删除。
7.5 投标人可以登录系统查看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提交结果,了解和确认电子投标文件提交状态。
7.6 系统提供两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渠道:
(1)通过浏览器访问系统进行递交;
(2)通过辅助投标工具进行递交。
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