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轨道•城市曙光项目外电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轨道·城市曙光项目外电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轨道·城市曙光项目外电工程已经批准建设,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 受 :兰轨交招设[2019]2

项目

工程规模:本项目设计新建 4 10kV 配电室,分别为轨道·城市曙光 A#区中心配,上盖 A 中心配,上盖BCD 中心配和轨道·城市曙光B#区配电室,其中轨道·城市曙光A#区用地面积为4.3万平方米,为住宅、办公及配套商业楼,轨道·城市曙光A#区变压器装建容量为8400kVA,负荷4251.44kw ;轨道·城市曙光B#区用地面积为4.22万平方米,包含住宅、小学和幼儿园,轨道·城市曙光B#区变压器装建容量为3200kVA,负荷1243.79kw;轨道·城市曙光C#区用地面积为12.33万平方米,包含办公综合、办公楼、住宅、酒店以及一条商业,轨道·城市曙光C#区变压器装建容量 28100kVA,负荷10639.79kw;上盖用地面积 8.31 万平方米,为一层停车和四层商业,上盖变压器装建容量26973kVA 变压器,东部A楼中心配电室负荷3580.26kw ,西侧 BCD 楼中心配电室负荷4816.77kw ;本工程变压器总装建容量为66673kVA,合计负荷为24532.05kw

项目预算总额:约9516万元人民币

服务周期:60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项目新建4 10kV 配电室,分别为轨道·城市曙光 A#区中心配,上盖 A 中心配,上盖 BCD 中心配,轨道·城市曙光B#区配电室和上盖C D临时用电接入的设计及后续图纸审查及备案等相关工作。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或电力行业 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本

3、投标人近五年 具有同类 项目业绩(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和设计合同原件为依据)

4、省外企业中标后需按甘建设【20165号文要求进行进甘信息登记。

5、投标人须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 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近三个月 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 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 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 。

2、于201912202000分至201912252000分,在甘肃省 网( /)在线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甘肃省 网“电子招投标系统平台投标人使用说明”。

3、招标文件 中规定的“我要投标”的起止时间要求如下:

网上我要投标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 规定的截止时间, 。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150930分 ,递交地点为甘肃省 局第二开标厅(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