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文县天池景区综合开发项目(一期)民宿酒店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文县天池景区综合开发项目 民宿酒店工程

监理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01-1262302431616022XQ-20191219-027411-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文县天池景区综合开发项目 宿酒店工程,已由文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文县天池景区综合开发项目备案的通知以文发改发【2019】17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由甘肃公航旅天池文化旅游 委托甘肃公航旅工程技术服务 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单位甘肃公航旅天池文化旅游

2、项目

3、建设

4、一期总投资:11.7亿元

5、工程规模:本项目拟打造集文化娱乐、旅游观光、特色商业、配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观光景区,项目总体打造5A级观光景区。项目一期主要包括:白马小镇部分建设内容、天池圣境度假区部分建设内容、黄林沟生态修复景观改造提升区部分建设内容、基础设施建设及A索道建设。本次施工招标为一期民宿酒店工程及室外景观配套工程等,总建筑面积11300㎡。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8计划工期:183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01月1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07月15日

9、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及相关后续服务。

10、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地方颁布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等标准和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并具有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方法采用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2019年 12 月 20 日 18 时 00 分至2019年 12 月 25 日 18 时 00 分

2、获取网站:甘肃省 网 网站。

3、获取方法:详见《甘肃省 网》 首页“下载中心”中“电子服务系统v2.0电子版操作说明”。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递交时间:2020年 01 月 10 日 09 时 00 分前

递交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