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次氯酸钠采购供应商入围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水务投资 2020-2021年度次氯酸钠采购供应商入围招标人为中国水务投资 企业运营管理

通过本次招标确定中国水务投资 2020-2021年度次氯酸钠采购入围供应商。入围供应商将有资格参加中国水务投资 2020-2021年度次氯酸钠采购供货商比选,比选选定的供货商将有机会参与2020-2021年度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各所属分(子)公司次氯酸钠的供货。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供货范围:中国水务投资 所属分(子)公司在江苏省、安徽省、山东省、黑龙江省、湖南省等区域的水务运营项目。

2.2供货服务时限:约12个月(至下一轮中国水务集中采购合同签订为止)。

2.3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中国水务投资 2020-2021年度次氯酸钠采购供应商入围招标,按供货行政区域分为5个标包(详见下表:《标包划分一览表》)。投标人可报名参加任何一个或几个标包投标。每标包确定3-4家入围供应商。

标包划分一览表

包号

招标编号

供货行政区域

最终用户

入围供应商数量

包1

BRR19-ZB1-ZB-67-03-01

江苏省淮安市

淮安自来水

4家

江苏省射阳县

江苏水务射阳水务

江苏省邳州市

邳州水务

江苏省溧阳市

溧阳水务集团

包2

BRR19-ZB1-ZB-67-03-02

安徽省马鞍山市

江苏水务和县华水水务

4家

安徽省宿州市

江苏水务宿州市东城供水

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

江苏水务金叶供水

安徽省六安市寿县

中皖水务发展

包3

BRR19-ZB1-ZB-67-03-03

山东省荣成市

荣成市水务集团

4家

山东省烟台市

山东水务寿光润圣水务

山东省烟台市

山东水务日照市三联调水

山东省烟台市

烟台水务清泉

山东省烟台市

山东水务烟台水务集团 长岛供水

山东省日照市

日照市海洋水务

山东省青岛市

青岛引黄济青水务

包4

BRR19-ZB1-ZB-67-03-04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齐齐哈尔水务集团

3家

包5

BRR19-ZB1-ZB-67-03-05

湖南省岳阳县

湖南水务岳阳县洞庭供水

3家

湖南省岳阳市

湖南水务临湘市龙源供水

湖南省岳阳市

湖南水务岳阳市屈原供水

湖南省武冈市

湖南水务武冈市城市供水

本次招标为上述行政区域内的次氯酸钠溶液的制造、厂内检验、出厂验收、包装、运输、交货、检验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次氯酸钠生产企业。

3.2投标人应具有审批权限的设区市级(含)以上卫生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3.3投标人应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0月1日至今)内应承担过至少一个省会城市或两个非省会设区的市(地级市)及以上层级城市饮用水项目次氯酸钠的供货业绩。

3.5投标人应具有危险品经营许可证。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将于2019年12月21日至2019年12月25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公开发售。单个标包文件的售价为人民币(大写)叁佰元整(RMB¥300.00元),售后不退。

4.2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下述加盖单位公章的资料一套: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须注明招标编号、标包号)、经办人身份证等。

4.3网络购买招标文件时,请登陆站()填写投标登记信息并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须注明招标编号、标包号)、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文件汇款凭证等资料的扫描件。工作人员将在收到以上资料并核查后,通过网上电子邮件方式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至投标人登记邮箱内。

4.4潜在投标人必须使用本公司账户或个人账户向 (开户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rr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