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枫江流域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砲台镇、登岗镇社区完善污水管网配套建设工程)一期第一标段施工监理

   日期:2019-1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枫江流域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砲台镇、登岗镇社区完善污水管网配套建设工程)一期第一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枫江流域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砲台镇、登岗镇社区完善污水管网配套建设工程)一期已由揭阳空港经济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揭空港发改[2019]38号、揭空港发改投标[2019]11号批准建设和核准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3 项目规模和标段划分

>2.3.1 项目规模:枫江流域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砲台镇、登岗镇社区完善污水管网配套建设工程)一期第一标段服务范围包括新市社区、桃山社区、石牌社区、塘边社区等4个社区居委会。建设规模约为10km,管径为DN400~DN1000,管材为HDPE缠绕增强B型结构壁管、Ⅲ级钢筋混凝土、聚乙烯(PE)实壁管,管道埋深1.0m6.5m。新建小型污水提升装置1座(近期规模100m3/d,远期规模150m3/d)。本项目建安费为78143726.38元。

>2.3.2 标段划分:本项目设2个标段,投标人可同时对枫江流域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砲台镇、登岗镇社区完善污水管网配套建设工程)一期第一标段施工监理和第二标段施工监理进行投标登记。同时购买2个标段的招标文件的,拟投入的人员可以相同,但应分别提供相关资料。每个投标人可同时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投标人如同时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则需按照所投标段提交相应的投标文件,评标顺序按①枫江流域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砲台镇、登岗镇社区完善污水管网配套建设工程)一期第二标段施工监理、②枫江流域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砲台镇、登岗镇社区完善污水管网配套建设工程)一期第一标段施工监理的排序进行。同时对2个标段进行投标的投标人最多只能中标一个标段[即在枫江流域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砲台镇、登岗镇社区完善污水管网配套建设工程)一期第二标段施工监理已确定为中标人的,则枫江流域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砲台镇、登岗镇社区完善污水管网配套建设工程)一期第一标段施工监理不能再中标,招标人依名次在其余中标候选人中确定中标人];已成为枫江流域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砲台镇、登岗镇社区完善污水管网配套建设工程)一期第二标段施工监理的中标候选人的,其所递交枫江流域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砲台镇、登岗镇社区完善污水管网配套建设工程)一期第一标段施工监理的投标文件仍应参与评审。若出现某标段招标失败,不影响其他另一个标段的评审及中标结果。

>2.4 监理范围:包括全过程施工内容的监理工作

>2.5 监理服务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开始算起,至本项目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结束

>2.6 最高投标限价:82.87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投标人近三年(201612月以来)监理过一宗工程预算造价7000万元或以上的市政工程施工监理业绩,时间以施工工程竣工验收日期为准。

>3.3 拟任本标段总监理工程师和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应具有建设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注册专业须为市政公用工程,且在该企业注册;拟派项目监理机构至少还应包括:专业监理工程师2名(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安全监理员1名、监理员2名。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6 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3.7 广东省省外企业和人员须已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

>3.8 企业及法定代表人、拟任总监理工程师近三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后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

>3.9 投标企业须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10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于2019 12 21 日至  12 25 日上午09:30-11:30,下午2:00-4: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