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0年5G基站接入用合路器二级集采公开招标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0年5G基站接入用合路器二级集采公开招标项目 、项目编号:GDYD20190001312,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目前全省均处在5G网络建设的工作之中,在5G室分的建设改造中,发现现网合路器不支持5G频段2515-2675Mhz,无法进行5G系统合路,同时集团一级集采结果中目前也没有支持此频段的合路器。此问题成为现在5G室分建设中的一个制约因素,因此需要尽快启动省内5G合路器的采购工作,特开展本项目。

1.2项目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在本协议有效期内,如果甲方没有公布有关本供货协议的最新集中采购结果,则本协议到期后自动延续一年。在本协议自动延续期内,如果发生以下情形之一,本协议有效期终止:1) 甲方公布有关本供货协议的最新集中采购结果的,则本协议至该最新集中采购结果公布之日终止;2) 甲方提前15日通知乙方终止本协议的,则本协议至该通知载明的日期当日终止。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划分2个份额,由2个供应商中标,推荐综合得分排名靠前2名依次中标,份额比例依次为60%:40%。

1.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1.5 项目实施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合路器(非标产品)40260.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营业执照: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无营业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还需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网页查询结果截屏打印件(包括但不限于注册时间、注册资金等内容),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2利害关系: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2.3业绩要求:自2017年7月1日(合同签订时间以单项合同/框架下订单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须具备不少于含税200万元室分无源器件(合路器、功分器、耦合器、POI)的产品销售业绩,需提供同类项目合同关键页复印件(至少包括包含合同签订主体、签订日期、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及至少一张发票复印件作为证明文件,如提供框架合同,需另附证明项目已发生的材料,如后续签订的采购订单或单项合同或甲方出具的结算证明文件等,以订单合同(或单项合同或甲方出具的结算证明文件)累计金额为评审依据。只计列同类项目业绩证明材料排版顺序前10份中的有效合同,超出10份的不计列,同属一个框架合同内所有订单合同算1个(若只提供订单合同未提供对应的框架合同,则相应的订单合同无效)。

2.4产品供应商要求:本项目只允许制造商直接投标,不接受代理商参与投标。

2.5增值税一般纳税

2.6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或行政监督部门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投标截止之日前三年内没有在中国移动总部和广东移动采购活动中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最近三年内没有在中国移动总部和广东移动采购活动中出现投标文件中的承诺条款与中标后实际服务情况出现重大偏差等不良信誉记录。

2.7联合体投标: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投标

2 、检测相关费用:投标人自行承担。

7、电子招标投标规则
7.1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系统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7.2 当所有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开标解密异常时,则推迟开标,直至投标文件可正常解密。当个别供应商电子投标文件开标解密异常时,由系统确认非系统原因造成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7.3 投标人的电子投标文件是经过CA证书加密后上传提交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均无法在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下同)之前查看或篡改,不存在泄密风险。
7.4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可以多次提交或撤回电子投标文件,提交新投标文件前需撤回前一次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并且前一次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系统将彻底删除。
7.5 投标人可以登录系统查看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提交结果,了解和确认电子投标文件提交状态。
7.6 系统提供两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渠道:
(1)通过浏览器访问系统进行递交;
(2)通过辅助投标工具进行递交。
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