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网点装修改造工程施工公司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2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广东省分行装修改造工程施工公司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广东省分行(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广东省分行装修改造工程施工公司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体招标事宜公布如下: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M4400000707004736001/A440001G19110058

三、

四、项目内容:

招标人对拟采购的装修改造工程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组建施工单位库。全省分10个片区,具体项目实施时,招标人项目管理行可从本片区入围供应商中公开随机抽取不少于3家公司作为邀请对象,组织二次采购;招标人项目管理行认为有必要的,也可邀请其他片区入围供应商参与二次采购。项目管理行有权根据供应商在该分行在建未完工项目数量(一般达到3个),决定不邀请其参加该分行新项目的投标报价。

对于招标人项目管理行认为需另行选择施工单位的具体项目,招标人项目管理行有权不在本次入围供应商库内选择施工单位。

全省10个片区划分情况如下:

片区

所在分行

入围数量(上限)

1

广州+省行本部

不多于15家

2

佛山+顺德+南海

不多于10家

3

东莞+惠州

不多于8家

4

中山+珠海

不多于8家

5

江门+阳江

不多于8家

6

湛江+茂名

不多于8家

7

韶关+清远

不多于8家

8

肇庆+云浮

不多于6家

9

梅州+河源

不多于6家

10

汕头+潮州+揭阳+汕尾

不多于10家

注:本项目共分10个片区,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可对其中一个或多个片区进行投标,各片区可兼投兼中。

招标人保留根据工作情况调整片区划分、入围数量增减的权利。

五、服务期限:服务期自入围合作协议正式签订之日起三年。服务期满后,在供应商保证服务不变的情况下,招标人有权根据对供应商的监督考核评价结果、内部审批情况及市场情况决定是否与供应商续签合同,合同一年一签,累计续签不超过两年。

六、工程质量标准:严格按照招标人项目管理行提供的设计图进行施工,按照《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房屋建筑部分)》等国家现行工程设计规范及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达到合格标准,且通过项目涉及相关部门验收认定。

七、招标方式及资格审查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八、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九、承包范围:按招标人项目管理行提供的项目采购文件、工程量清单、全套施工图及相关技术资料、补充说明等文件所包含的全部内容,对工程进行承包。

十、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机械、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劳保、包验收、包保修、包税金、综合单价包干或总价大包干。不允许转包,不允许违法分包。

十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11.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

11.2、投标人在所投片区内必须有服务机构(以营业执照为准,成立时间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

11.3、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或以上资质;

11.4、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1.5、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3名,均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须提供2019年9-11月在投标人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

注: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注册建造师包括延续注册成功的注册临时建造师。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取消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19〕50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粤建市〔2019〕153号)、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提供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广东省二级注册建造师、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二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上有效的电子注册证书。

11.6、投标人2016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政府机构、金融行业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企业单项合同金额达到50万元或以上的装修改造工程项目;

11.7、投标人在本项目所在地域内,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11.8、本项目不接受与招标人同类项目过往合作中,合作期内曾被招标人暂停且未恢复合作关系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

11.9、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1.10、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11.1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不能与招标人高管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11.12、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投标;

11.13、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十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2.1、投标登记及

12.2、投标登记及 如投标人尚未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办理。只有正式入库的投标人才可以进行网上投标登记、 招标文件购买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同时我司会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

(有关网上投标登记、注册及招标文件发票等事宜,请联系客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